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称自己责任重于首相 已找到切尔西命脉

  从切尔西选帅的复杂程度和漫长过程可以看出来,入主斯坦福桥必将承受巨大责任。然而责任究竟能够达到什么程度呢?根据路易斯-费利佩-斯科拉里的说法,新角色使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比英国首相还重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蓝军新帅的年薪将达到惊人的550万英镑,冠绝英超同行。

与其相比,身为欧洲最强国之一英国的首相戈登-布朗的年薪只能用可怜来形容,只有大约16.3万英镑,差不多是前者的1/30。

  能够得此高薪,大菲尔绝非浪得虚名,他是带着2002年世界杯冠军和2004年欧洲杯亚军来到斯坦福桥的。现任葡萄牙主帅强调自己配得上蓝军老板的信任,况且他即将执教的球队是世界最强联赛的顶级豪门,压力可想而知。

  “这是一份伟大的工作,但是同样肩负着巨大责任。”虽然还未上任,但是斯科拉里已经对未来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

  “有时候,这(教练工作)似乎比首相或者总统更重要,因为谈论足球的人远远多于政治、健康或者经济。”

  “做足球教练根本不是什么轻松的事。你拥有一份伟大的工作,但是想要得到它,你必须付出艰苦努力,然后才能得到丰厚回报。”

  漂亮足球

  暂且把战绩放到一边,斯科拉里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漂亮足球带到斯坦福桥,这是他的前任始终没有解决的难题。何塞-穆里尼奥带着两个英超冠军走了,“三亚王”没有给阿夫拉姆-格兰特任何机会。俄罗斯富翁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意图非常明显,让切尔西成为足球世界里最具吸引力和最受欢迎的俱乐部。

  来自桑巴国度的斯科拉里有信心完成老板交给的任务,在西伦敦树立属于自己的丰碑。看看在欧洲杯决赛圈中叱咤风云的葡萄牙吧,在大菲尔的引领下,重新演绎着曾经风靡欧罗巴的“性感足球”。但是他同时暗示,在必要时候也得赢得丑陋,“我希望比赛不仅精彩,而且获胜,然而我的主要责任在于战绩。”

  找到蓝军平衡点

  鉴于斯科拉里的指教履历,外界认为大批葡萄牙和巴西球星即将融入蓝军,比如德科,罗纳尔迪尼奥和里卡多-夸雷斯马这些斯科拉里非常想要的球星。

  前格雷米奥主教练强调自己一定尽全力调动蓝军现有球员的积极性,争取在少壮派和经验派球员之间找到平衡点。

  “你必须保持积极态度,不要因为球队发生变化或者年轻人的到来而感到紧张。”他继续说。

  “这是寻求平衡的做法,可以让价值连城的经验与天赋有机结合。”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