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德国动态

直击:德国队首发大动筋骨 罪人遭弃功臣回锋线

比埃尔霍夫很乐观

    搜狐体育讯 被克罗地亚斩落马下的德国队痛定思痛,勒夫在外界对他“用人过于保守,阵容一成不变”的批评下,必须从国家队前途的大局出发,暂且牺牲一些前两场比赛的“绝对主力”的个人感觉,准备以全新的阵容迎战奥地利。虽然随后的出场名单要在16日上午才正式宣布,但近日新闻发布会上勒夫、比尔霍夫和弗里克话语间透露信息,已经让一份完整的对奥地利首发名单跃然纸上。

  在后卫线上,上一场表现大失水准并受了轻伤的杨森被踢出了11人名单,前两场比赛一直司职右后卫的拉姆将出任国家队左后卫,在替补席上蛰伏了两场的老将弗雷德里希将出任右后卫,两个中卫继续沿用默特萨克-梅策尔德这对固定搭档组合。

  德国队中场脊梁巴拉克--弗林斯这对组合依旧无可撼动,左边前卫希策尔贝格时速达到140公里每秒的大力远射有可能成为明天帮德国队制胜的全新武器。只有右边前卫的人选至今是个变数,勒夫比较倾向于继续让弗里茨首发,但没有最终决定是否也该给世界杯功臣博罗夫斯基一次机会。

  勒夫对锋线的调整是全德国众望所归的结果,两场比赛打进三球的波多尔斯基终于再也不必客串前卫,可以名正言顺的回归锋线,继续跟他世界杯时的老搭档克洛泽合作。2006年世界杯上,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这对锋线组合总共攻入八个进球。戈麦斯无疑是最失落的人,对奥地利之战他只能坐在板凳上看队友表演了。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承认戈麦斯将被雪藏的同时,否定了戈麦斯状态低迷是受转会影响,:“关于他转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影响。这是他的第一届大赛,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他太想证明自己了,我们必须有耐心。” 勒夫对戈麦斯一直很有耐心,但戈麦斯一直没有把握好,现在全德国都对他忍无可忍了,勒夫也不能以德国队提前打道回府这么高昂的代价来帮助戈麦斯继续建立自信心。

  比尔霍夫坚信,德国队将是这场比赛唯一的胜者。德国队历史上对奥地利的战绩出色,今年2月他们还在客场3比0击败了对手。但比尔霍夫同时表示说:“我们不能看历史上的成绩。现在的奥地利斗志非常旺盛,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任何的而轻视对手。对克罗地亚的比赛让我们都意识到,每个人每个位置都必须100%的投入,如果你只投入了97%的努力也是不够的。“德国队现在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但比尔霍夫认为:”我们的球队现在需要压力,没有压力才容易出现问题,有压力可以让球员们更好的表现出水平。我们需要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提升自己。”(搜狐体育高楠 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