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搅乱活塞掘金交易 里德艾弗森有望互换东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雄鹿很有可能与掘金展开交易谈判,里德和艾弗森有望互换东家,原文如下:

  最近NBA交易市场的最热辣流言无疑是掘金和活塞的眉来眼去。

根据多条内部消息来看,前几天活塞已经主动联系了掘金,双方就交易问题展开了前期谈判。不过,内部消息中也提到目前谈判还只是处在“准备阶段”。毕竟双方都握有很多的筹码,可供选择的球队还有很多。例如雄鹿就是掘金的另一个潜在交易对象。

  众所周知,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与雄鹿老大迈克尔-里德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当年正是卡尔发现了里德这名第二轮新秀,并一手把他栽培成球队的核心人物。因此里德非常敬重卡尔。现在掘金决定重新洗牌,雄鹿也在聆听对里德的报价,那么双方之间是否有交易的可能性呢?从表面上来看,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2004-05赛季,掘金就曾经试图用内内换来里德。现在,交易的难度要比那时候大了不少。接下来的三个赛季,里德将会给新东家带来沉重的薪资负担。下个赛季,他的薪水是1570万美元,掘金要想拿出匹配的筹码将会面临很大困难。掘金可以将马库斯-坎比或者内内打包去换里德,但是两种情况都需要加入更多的筹码来平衡薪资。坎比下赛季的薪水是800万,内内是960万。掘金要确保加进来的球员既能平衡薪资,又能对雄鹿的胃口,这显然有很大的难度。

  另一个交易方案是用艾弗森去换里德。但是,这样一来雄鹿也得搭上另外一名球员才能平衡薪资。用艾弗森换来里德和梅森是一个在薪资上可行的方案。里德将成为掘金外线的一个恐怖火力点,梅森的中距离防守能力也正是掘金所欠缺的。更有利的一点是卡尔在雄鹿执教时就很喜欢这两个人。况且里德和梅森都是有经验的老将,他们的到来将为掘金的更衣室带来更多的稳定因素。如果雄鹿不想送出梅森的话,维拉纽瓦可以成为另一个选择。去年夏天雄鹿就在兜售维拉纽瓦。

  这个方案的最大关键在于雄鹿是否对艾弗森有兴趣。一方面,艾弗森的到来能够增加雄鹿的低迷的票房收益。另一方面,换来艾弗森能减轻雄鹿的财政压力,使他们在与球员签订长期合同时有更大的灵活性,艾弗森在明年夏天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里德的合同还有三年。艾弗森能否与莫-威廉姆斯搭档好后场是雄鹿的一大忧虑,因为威廉姆斯和艾弗森一样也是更喜欢自己出手的组织后卫。还有一点,新任主帅斯凯尔斯一直以来就不擅于与大牌球星相处,性格叛逆的艾弗森能否与他和谐相处还得画一个问号。

  从很多方面来看,里德都很适合掘金。上赛季,雄鹿曾经对里德的体重问题有所不满,质疑他的休赛期体能训练。里德显然已经不是菜鸟,已经29岁的他当然关心自己的竞技状态,这样的质疑只会招来他的反感。全面的分析之后,里德是一个德才兼备的好球员,你很难再找到这样的球员。当他的名字与艾弗森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时,雄鹿的新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肯定愿意与掘金的管理层展开对话。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艾弗森 | 卡尔 | 梅森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