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里弗斯称杜绝伤病困扰 皮尔斯称不知道最终结果

  尽管大比分3比1领先,但是凯尔特人现在的阵容却算不上整齐:主力前锋保罗-皮尔斯右膝扭伤、主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左肩拉伤、主力控卫拉简-朗多左脚踝仍有瘀青,不过在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这根本不会影响到球队的阵容,“三个人都将出现在首发五人名单中!”

  对于在第四场总决赛中中途退出的帕金斯,里弗斯表示球员目前恢复训练的进展相当不错,“他可以随意的移动手臂和肩部,具体的情况还要等比赛前的消息,但是现在他的情况不错。

  皮尔斯是在之前的第一场总决赛中受伤的,比赛中还接受了几分钟的场外治疗,而从他重新踏上球场的那一刻起,也点燃了球队的激情,不过在第四场总决赛结束后传出了球员伤病恶化的消息,对此绿军队长站出了来给予否定。

  “从来没有人说过要进行手术,第四场比赛结束后我的膝盖似乎出现了一些恶化迹象,但并不严重,我自己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我想知道总决赛结束前,我都不回有一个明确的答案。”皮尔斯表示。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