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俱乐部选帅宁缺毋滥 多位洋帅主动“上门”

    搜狐体育讯 贾秀全离任之后,河南建业队帅位尽管暂时由领队王随生代理,但这样下去也不是权宜之计,毕竟王随生上一次率领建业队,那还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因此建业俱乐部当务之急就是寻找一位合适的外籍主教练。

  在建业历史上,曾有有过两位外籍主教练,分别是米罗西和萨沙。米罗西是建业聘请的第一位外籍教练,2001年7月份上任,但当时的洛阳白马队以3胜3平6负积12分的战绩仅名列甲B第11位,于是米罗西黯然下课。2004年1月7日,塞黑籍教练萨沙·尼克里奇正式接替球队教鞭,但9个月后,建业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萨沙也由此遭遇下课。

  尽管建业历史上引进的外籍主教练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成绩,但是这一次在贾秀全下课之后,建业队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洋帅。据了解,建业之所以这么做原因不外有:一是时代变了,建业队目前的实力和以往不可同日而语,球队需要接受先进的足球理念武装自己;二是外籍教练能够专心抓球队技战术,没有太多的私心杂念,成绩打好了能够继续合作,打不好即便走人也不会带来太大影响。

  据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透露,自从俱乐部对外公布选帅的消息之后,目前已经有七八位洋帅上门找饭碗。在这些人当中,不乏有西班牙、罗马尼亚以及韩国等国家的知名教头,其中有的甚至在红星、基辅迪纳摩有过执教经历,当然,也有国内球迷熟悉的面孔,不过俱乐部处于暂时保密考虑,还不便公布这些人的姓名。此前有消息称,刚从大连下课的拉德科有可能成为建业拉拢对象,但从目前来看,这还只是没影儿的事情。

  昨天晚上,建业俱乐部已经召开董事会,对有意前来执教的洋帅们进行一次海选,而后启动谈判程序。“由于联赛即将开始,留给我们的时候也很有限,但我们也不会滥竽充数,我的想法是,这次选帅将秉承宁缺毋滥的原则,标准是必须熟悉中国联赛,并且能够适合球队长远发展需要。”杨楠表示,如果顺利的话,建业新任主帅将会在最近见端倪。

  今晚8时,建业队将在中牟重新集结,俱乐部也将宣布接受贾秀全口头辞职的报告。届时教练组其他成员去留问题,也将有最终定论。据了解,俱乐部对唐尧东、李洪武等助理教练以及守门员教练哈威采取的是挽留态度。

  贾秀全的离任是否对球队产生影响,有多大的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队员们纷纷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积极投入到备战当中,毕竟联赛即将开打,而接下来的4个主场比赛也是球队最关键的一段时期,如果能够在这几场比赛中旗开得胜,那么球队今年的保级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万一打不好,那么接下来还是得为保级而战。(搜狐体育 木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杨楠 | 王随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