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因蓝军新帅"背叛"祖国 欧洲杯力挺葡军称雄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决定将跟随俱乐部新任主帅巴西人斯科拉里和他执教的葡萄牙国家队,直到欧洲杯结束。

  阿布此前已经观看了葡萄牙3比1战胜捷克队的比赛,斯科拉里执掌的葡萄牙队的精彩表现让俄罗斯巨富兴奋不已,他已经决定在葡萄牙队剩下的所有比赛中都与“大菲尔”在一起,并且希望葡萄牙队能够打入6月29号在维也纳举行的决赛。

  阿布拉莫维奇同样会关注俄罗斯队的比赛。他不仅拥有所有比赛场次的门票,还可以乘坐私人直升飞机往返于瑞士和奥地利。对此,斯科拉里应该感到“面子有光”。

  俄罗斯大亨在穆里尼奥时代的最后时期由于对魔力鸟和球队感到失望,在一系列比赛中均未出席。而他更是没有观看格兰特带队期间的大部分比赛。但是他显然对自己的这名新任主教练和葡萄牙国家队充满了兴趣。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