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意媒称欧洲杯后传奇回归 1条款助金牌教头复辟?

    搜狐体育讯 如果小组赛都不能出线,那么多纳多尼还有颜面继续把持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吗?虽然在6月4日欧洲杯开战前,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已经和多纳多尼签订了一份直到2010年世界杯后的合同,但是本届欧洲杯上意大利表现如此差劲 ,多纳多尼下课情理之中,更何况当初合同中还有一条违约条款,如果多纳多尼战绩不佳,双方可以选择解约。

  如果3天后意大利不能从小组出线,那么多纳多尼主动辞职将是必然,这样总比被足协辞退要体面的多,但是谁将接替 多纳多尼的位置呢?今天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答案——里皮。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几乎可以确定里皮将在本届 欧洲杯之后重新执掌国家队,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与里皮之间其实早就达成共识,如果欧洲杯多纳多尼表现不佳,那 么里皮将走马上任。

  对于里皮的回归其实不难理解,世界杯后里皮主动辞职,可以说是功成身退,但是“银狐”这样的选择还有很大的个人 原因,他的儿子大卫-里皮牵扯到电话门事件之中,里皮选择辞职从很大程度上讲更是出于避嫌。因为有指控说 ,大卫-里皮所在的GEA集团通过收受贿赂帮助意大利球员进入国家队。电话门事件已经过去2年,顶着世界冠军主帅的 光环,里皮有足够的资本“复辟”。

  个人情感也是里皮回归国家队的重要原因之一,在2个月前的一次采访中里皮曾表示:“在意大利,我只会执教国家队 和尤文图斯。”其实早在里皮辞去国家队主帅之后,多支球队都曾接触里皮,但是银狐的态度很明确:“不想出国执 教。”里皮的这两次表态是否是对外界的一种暗示呢?如今拉涅利在尤文图斯深德信任,里皮唯一的选择其实只有意大 利国家队。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与里皮一同入主国家队的还有他的教练班子,昔日尤文图斯时期的亲信佩佐蒂、费拉拉,此外 还有门将教练博尔东以及队医卡斯特拉希,除了这4人,还有一人将辅佐里皮,他就是佩鲁济。佩鲁济是里皮的爱将,在尤文图斯时两人曾有过合作,06世界杯中,他是意大利国家队的3号门将。之所以招入佩鲁济,里皮有自己的想法,他希望佩鲁济能够起到球员与主教练之间的传帮带作用,保持更衣室的稳定。本届欧洲杯第一场比赛失利之后,意大利国脚曾“兵谏”多纳多尼,精明的里皮肯定不希望自己面对这样的局面。

  对于里皮来说,选择重新执教国家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如果在2010南非世界杯中不能有所作为,那么他的辉煌功绩也将因此而打折扣。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佩鲁济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