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面对生死战德国很紧张 奥地利一优势令德国恐慌

    搜狐体育讯 当受到伤病困扰的德国队准备与奥地利的最后一击之时,弗林斯透露出,德国国家队营地里的气氛“比以前略显紧张”。

  最后的机会

  在与克罗地亚的碰面时,以1比2输掉了B组第二轮的比赛之后,德国将于下周一,在维也纳迎战奥地利国家队。身为08欧洲杯主办国之一的奥地利队也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帮助自己进入8强。“显然,从对克罗地亚比赛结束之后起,气氛就变得比以前紧张一些。”弗林斯承认说,“但是,在经历了那样一场比赛之后出现这种现象是正常的。我相信,只因仅仅经历了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开始质疑我们近两年以来的所以计划和努力,是有些可笑的。我们已经调整好状态,准备加入到那场同奥地利的‘决赛’当中去。我很高兴在本周一我们还有机会弥补这一切。”

  机遇

  德国期盼着拉姆、威斯特曼和波多尔斯基可以参加与奥地利的比赛。但是延森的肩伤已经确定他无缘本场比赛成为事实了。不论怎样,尽管在营地中弥散着忧虑和紧张的气氛,来自不莱梅的中场球员弗林斯仍然信心十足。“我真的很渴望这场比赛,”这名31岁的球员说,“对足球运动员来说,观众数量众多和非常好的比赛氛围都是最好的事情。而且,我们将有机会在聚光灯下站是我们自己。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击败东道主球队。你还能得到比这更多的么?

  压力总是有的

  队友梅策尔德同意弗林斯所说的话。他的语调乐观地说,他们的球队能够克服压力。“作为德国球员,我们总是有压力的,”这位皇家马德里的后卫说,“在每届杯赛上,我们都遇到过事关生死的比赛,而我们却经常会在那些杯赛中表现得格外的好。我本人也渴望这种挑战。我每场这样的比赛感觉都非常的好。整支球队都清楚我们所有人必须要在场下更下努力。我们所有人要顶住奥地利人的进攻。在带着尊敬迎接我们的对手的同时,我们知道自己拥有者强大的攻击力,我们想要赢得这场比赛。”

  “还不够”

  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大赛临近之际,也将重任添负到他的球员们身上。“我们(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清楚地看到,只拿出百分之97或98的状态,对于这样一种赛事来说是不够的。”这位前德国国脚说,“奥地利是在主场同德国队比赛。我不需要在说别的了。在这个国家的每一个地方,球迷都会一直支持他们的球队,在球场里自然也一样。奥地利将会因此无比振奋。通过2006年我们自己亲身经历所得到的经验来判断,很容易就能知道,这样一种极度兴奋的情绪会如何引领他们的东道主球队。”(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