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小组末战首发大变 范尼斯内德奥耶尔皆休战

    搜狐体育讯 综合路透社、法新社报道,日前,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暗示,他将在小组第三场战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对前两场的首发阵容动大手术,目前,两名主力防守队员——后卫奥耶尔和后腰德容已确定休战;进攻线上,范尼、斯内德和范德法特也可能坐在替补席上,罗本将首发。

  对于两名防线主力——奥耶尔和德容的休战,范巴斯滕对记者给出的理由是:目前这两名球员都已经有一张黄牌,如果再得一张黄牌,则很可能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迫休战,影响战斗力。

    此外媒体还透露,范巴斯滕很可能用阿贾克斯出身的中锋亨特拉尔取代皇马的范尼,担任对罗马尼亚一战的主力中锋;此外,来自阿森纳的范佩西和埃因霍温队的易卜拉欣-阿菲莱极有可能取代斯内德和范德法特。这样一来,荷兰队的进攻线面貌大变,攻击力很可能大为减弱,这对罗马尼亚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除了休战的,巴斯滕也确定了肯定首发的球员。据媒体透露,巴斯滕已经确定罗本会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首发,他因伤错过了对意大利的比赛,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也只是替补上场。范巴斯滕认为,他需要首发来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他的身体状况已经适合首发了,他可以在场上尽情发挥,扮演他想扮演的角色。”巴斯滕说。

  谈到更换首发的问题,巴斯滕这样对记者说:“如果有队员太疲劳,或者有了一张黄牌,或者我们觉得有的替补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很好,有必要给他一个出场的机会,都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很明显的是,目前荷兰队已经两战两胜占据一个出线名额,对罗马尼亚队没必要尽全力,相反放水还可以“做掉”意大利和法国两个强大的对手,为淘汰赛减少障碍。

  同时,范巴斯滕还表示,他有一个良好的感觉,就是球队会在以后的淘汰赛中继续延续4-1胜法国和3-0胜意大利队时的良好状态。“事实上,我们已经做的非常好,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更艰苦,我们必须要做到最好。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是重要的。让奥耶尔和德容休战,并不意味着要放弃对罗马尼亚的比赛。我们仍然会全力争取胜利。如果有球员发挥不好,我会毫不犹豫地换人。”

    其实,不论是奥耶尔、德容、范尼、斯内德等人的休战,还是罗本的首发,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做准备。

  “开赛以来,我们的表现让我高兴和自豪,但我们必须把这样的表现继续下去。要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耶尔 | 斯内德 | 范德法特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