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美媒体:科比无鲨鱼难拿冠军 乔丹方式误导飞侠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NBA总决赛第五战即将打响,湖人已经没了任何退路,科比没了任何选择,而湖人在第四战被逆转后,士气降到了最低点。美国《什里夫波特时报》甚至毫不客气地指出,在没有奥尼尔后,科比不可能赢得NBA总冠军。

  湖人结束了奥尼尔时代后,科比强烈地感觉到,他必须赢得NBA总冠军。2004年奥尼尔被湖人交易到迈阿密之后,当时还在西雅图超音速效力的雷-阿伦就发表过类似的观点。

“他将变得非常地自私,”如今正在代表凯尔特人与湖人作战的雷-阿伦说道,“他必须像整个联盟乃至全美的人民证明,没有奥尼尔,他会变得更好。最好的方式,就是率领没有奥尼尔的球队赢得冠军。”

  奥尼尔离开洛杉矶后湖人就没再赢得过冠军,他们为自己挖了一个很深的坑,同时他们也没有赢得对未来的希望。只要科比是他们主要的主心骨,这一现实不会有什么改变。在没有另外一名出色的超级巨星的帮助下,科比很难和其他人擦出火花。

  个人秀的球队很难在总决赛上前进,上赛季小皇帝率领的骑士队已经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无论是马刺,热火,还是OK时代的湖人,活塞队以及乔丹时代的公牛队,在最近的10支NBA总冠军队伍里,从来没有哪一支球队是靠个人秀登顶的。而且,你什么时候听到科比的某一个队友讨论要助科比赢得一个冠军(或者说上另外一个冠军)?公道地说,科比的队友说的事情都是正确难得,他们都说“想”赢得冠军,但是科比说的是“必须”赢得冠军。

  科比的队友并没忘记赛季开始前科比是如何要求交易的,或者说他们没忘记科比是如何要求湖人管理层是如何要求将拜纳姆交易出湖人的。科比并不担心指责他的队队友会带来什么影响。“我知道,乔丹有时候也和队友和不来,那是所有伟大巨星都会出现的问题。”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事情没有什么进展的时候,他们通常是站出来接受批评的人。”

  当湖人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时候,科比肯定会听到来自批评大军的指责。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科比的队友表现得还不够出色的时候,没能给他足够多的支持时,他不想再呆在湖人队。但是现在,科比对这群人员没什么改变的队友,却无比的相信。

  球员的记忆很好,流言飞语也很快在联盟里蔓延开。就目前这群湖人队员来说他们已经很出色了,因为他们获得了西部冠军。但是他们还无法这么快就赢得NBA总冠军,原因是科比自己在承担球队的责任上做得还不够好。科比的队友也讨厌他这样对待他们。这就会产生一个问题,那就是科比很难将队友吸引在自己身边,助自己最终登顶。

  科比在抱怨发牢骚,在批评他的队友?不要忘记,科比和奥尼尔一起赢得了三次NBA总冠军,他应该更好的利用这一点(来赢得另外一枚NBA总冠军戒指)。(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阿伦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