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托雷斯比利亚联手善始善终 他让西班牙忘记劳尔


  一顶帽子,让比利亚成为了西班牙的新劳尔,人们甚至忘了托雷斯的存在。比利亚的锋芒毕露,让托雷斯受到了冷落,一场暗斗不可避免。

  事实上,托雷斯的内心早就不是滋味了,金童在首战被替换下场时的脸色并不好看。尽管在媒体面前极力掩饰一切,尽管比利亚进球后第一时间跑去与托雷斯庆祝,但是托雷斯明显已在暗自与比利亚较劲。

  与已引球进帐的比利亚比拼,托雷斯急需用进球为自己正名。好在幸运之神并未偏心,金童在上半场第15分钟接席尔瓦妙传,一记漂亮的飞踹射门,帮助西班牙队首开记录。

2008年的第一个国家队进球,让托雷斯很是兴奋,身为队友的比利亚第一时间上前祝贺。新7号摆出了主动示好的姿态,兴奋的托雷斯并未拒绝,而是友好地将右手搭在了比利亚的肩上。西班牙的这对攻击型前锋,似乎在用行动向外界证明,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的隔阂。

  在随后的比赛中,金童不断地尝试着突破自我,但是由于缺乏中场有效的支持,令托雷斯在前场无计可施。当然,高大的瑞典后卫也是一道很难逾越的屏障,这也决定了托雷斯很难在合适的时机给比利亚传出有威胁的助攻。

  面对托雷斯的暗斗,比利亚的情绪似乎很平和,年轻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兢兢业业,在球场上专心致志地埋头苦干。与闯荡英超的托雷斯相比,在西甲混迹的比利亚似乎更能得到中场的支持,尤其是在瓦伦西亚的队友席尔瓦,总能在最合适的时机传出落点最佳的传球,让比利亚的特点发挥地淋漓尽致。

  与首战俄罗斯的顺风顺水相反,早已成为对手众矢之的的比利亚被看防得十分严密。在高大粗犷的瑞典后卫面前,比利亚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擅长的小、快、灵。当然,比利亚也并未把自己的角色定义为一个纯粹的前锋,年轻人只要有可能总会竭尽所能地为锋线搭档托雷斯创造攻门的机会。

  第92分钟,眼看比赛将要以平局收场之时,比利亚在关键时刻斜次杀出。在成功阻断瑞典人的强力反扑后,卡普德维拉后场左侧倒地大脚解围,托雷斯争顶与对方后卫相撞,比利亚插到梅尔贝里身后拿球,右脚外脚背一拨晃过汉松,在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2∶1。绝杀,让比利亚在与托雷斯的暗斗中优势胜出。

  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