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伊布让瑞典提升一个档次 戏耍拉莫斯显过人实力


  相比西班牙的双子星,瑞典头号杀手伊布则显得有点落单,但这并未妨碍国米前锋在与比利亚和托雷斯的明争中不落下风。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上下半场的瑞典队,是不同的2支球队。反映出这一点的,除了瑞典队的进球之外,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因为伊布的存在。

  本场比赛,伊布的进球来自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上半场第34分钟,斯托尔得到左路长传转移,右路起球到后门柱,伊布禁区内后点得球,但并没有形成射门,他敏捷的将球停到自己的身后,用身体倚住了拉莫斯,此时马切纳已经回防到位,塞纳也补回到了禁区,面对两名球员的猛扑,伊布迅速转身,拔脚怒射,卡西利亚斯虽然扑到了球,但球还是滚入了球门。

这一系列过程只用了3秒钟,在这短短的3秒中里,伊布敏捷的反应,以及对球的出色控制都展露无疑。

  与比利亚和托雷斯一样,伊布也是一名机会型前锋。哪怕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平庸,但是一旦被他逮着机会,进球不可避免。如果不是因伤早早下场,西班牙孱弱的后防线说不定还会在伊布的冲击下暴露出漏洞,胜负也就不好说了。

  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