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切尔西争夺7大球星 德罗巴兰帕德转会成疑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曾经在周六对斯科拉里就任切尔西主帅这一消息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和分析。在该报看来,阿布拉莫维奇选择斯科拉里出任切尔西主帅一职,同曼联阿森纳竞争联赛冠军,争取夺得欧洲冠军杯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现在这支切尔西面临着分崩离析的窘境,切尔西希望利用斯科拉里在葡语系国家和球员中的影响力,留住切尔西队中考虑转会的绝对主力球员,同时招徕一些更有价值的球星加盟。

  而在《都灵体育报》看来,斯科拉里虽然要到7月1日才正式就职,但已经积极开展了自己的工作。该报称,目前在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和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之间,已经展开了一场“超级转会德比大战”。切尔西队内的兰帕德,德罗巴和卡瓦略是穆里尼奥想带到国际米兰的嫡系,也是切尔西三条线上的绝对主力,葡萄牙国脚德科,夸雷斯马和穆蒂尼奥也是穆里尼奥想买到国际米兰的球员。

  和穆里尼奥关系不错的意大利记者帕斯托雷拉透露,穆里尼奥做梦都想拥有“德科,兰帕德,穆蒂尼奥,坎比亚索,夸雷斯马”的超豪华中场配置。而在此前意大利《体育邮报》预测的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阵容里,中场的“德科+兰帕德+维埃拉+坎比亚索”的超级配置,就被认为是国际米兰新赛季最有可能出现的中场4人组。

  不过根据英国《卫报》最新透露的消息来看,斯科拉里已经向卡瓦略和德罗巴两位大将下手,开始安抚这两位绝对主力。《卫报》称,斯科拉里在周一公开表示,希望追随穆帅的中卫卡瓦略谈了有关未来的事情。而在进行完这次谈话后,卡瓦略已经有所动摇。《卫报》还表示,斯科拉里已经让俱乐部在欧洲杯后尽快安排时间,以方便他同另外两位主力球员兰帕德和德罗巴谈有关留队的事宜,看起来斯科拉里已经对留下嫡系中卫卡瓦略胸有成足。

  正在度假的德罗巴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所说的话,似乎也印证了《卫报》这一说法的准确性。德罗巴说:“我同切尔西的合同到2010年夏天才到期,2010年夏天以前,我还是切尔西的球员。穆里尼奥是我非常尊敬的教练,我时刻想和他战斗在一起,但现在我还是切尔西的球员。”而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英国媒体都称,斯科拉里已经向切尔西高层表示,在他7月1日正式上任之前叫停一线队的一些转会交易。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想在短时间内拿下兰帕德和卡瓦略等人,可能性基本等于零。

  此外,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还在周日透露,在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打进个人在本届杯赛上的第4个进球后,斯科拉里安排自己的助手同瓦伦西亚探讨引进比利亚的可能性。而比利亚同时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早在今年5月中旬,《米兰体育报》就曾报道过国际米兰体育主管布兰卡同瓦伦西亚接触求购比利亚的消息。从德科,夸雷斯马,穆蒂尼奥,到兰帕德,德罗巴和卡瓦略,再到如今红得发紫的比利亚,看来切尔西和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PK,要从这7个人开始了,或许不只是一个夏天,而是几年的时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卡瓦略 | 德罗巴 | 兰帕德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