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9号宝贝朱仲丽力挺瑞士队 像瑞士队一样去拼搏

  美女是瑞士队球迷

   9号宝贝朱仲丽甜美、文气。长相出众、身材高挑的朱仲丽是大红鹰学院健美操队的主力。平日里,美女非常注意保持体形:“我很喜欢游泳,因为游泳能锻炼全身。另外,跳健美操也能帮助保持良好的体形。

   朱仲丽是瑞士队的球迷,虽然瑞士队已经没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但她认为输赢不是最重要的,参与就是胜利。“东道主瑞士队已经没有出线希望了,但是我觉得他们的拼搏精神很可嘉,竞技体育就需要这样的拼搏精神。”

  欧锦赛火热上演,美女征集继续,我们的报名热线是13780088526。

  B组德国出线几率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届欧锦赛B组将进行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兰魂球迷朱立明对B组奥地利、德国、波兰、克罗地亚4支球队的出线情况进行预测:“克罗地亚已经晋级了,奥地利已经没有出线希望,相比波兰,我觉得还是德国出线几率大一点。德国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打克罗地亚这场比赛可能疏忽了。我相信经过这次失败后,德国队会吸取教训,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打出精彩的比赛。”

  今晚六点半,本报将邀请兰魂球迷俱乐部成员紫峰(网名)和足球宝贝颜如做客www.lifeningbo.com。在C组中,“橙衣军团”荷兰队已经稳坐晋级“钓鱼台”,那么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谁能够获得C组的第二张入场券呢?今晚,欢迎球迷朋友们登录网站,谈谈哪支队伍将从C组出线晋级八强。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仲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