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勒夫:决战奥地利不容轻敌 为三千万球迷必须赢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杯B组最后一轮,德国队将迎战邻居奥地利队。周日德国队主教练乔西姆-勒夫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德国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奥地利尽管世界排名仅在92位,但是身为东道主,也是个危险的对手。

  “我们绝对不会低估他们,比赛时,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用超越极限的发挥去争取小组出线权”勒夫这样对记者说。

  目前,德国队一胜一负仅积三分,在B组中列第二位,距离列小组第一的克罗地亚有三分差距;奥地利积一分列第三。如果德国队在最后一战不能取胜,哪怕踢平奥地利取得一分,也有小组赛被淘汰的危险。

  对于奥地利来说,如果能击败德国,同时波兰不战胜克罗地亚队,那么他们也可以小组出线。因此他们面对德国队,无疑会全力以赴。德国人心里也明白这一点。

  “当然,我们在对克罗地亚时遭受了遗憾的失败,但在第三场比赛中,我们的团队一定会展示一种与第二场比赛完全不同的风范,我们会争取成为比赛的主宰。”勒夫信心十足地说,“我们每个球员都知道,这是一场生死之战,届时在德国,会有三千万球迷在注视着我们,他们会把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他们是我们比赛的动力,让球迷们满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我们必须赢,为了我们的球迷,为了我们的民族。我们将充满活力和信心,与输给克罗地亚时完全不同。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已经是过去的事情,我们完全有信心摆脱失败的消极影响。”

    “我们知道,奥地利人为了这次欧洲杯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抱有很高的期望。所以,我们不会错误地低估对手。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做到这一点,他们的表现让我信任他们。另外,身为东道主,可能给他们增添精神力量,但是也有可能让他们变得压力太大,影响发挥。”

    比赛之前,奥地利的媒体都在炒作两队历史上的一次交锋,那是1978年世界杯,当时奥地利战胜了联邦德国。不过勒夫对这种心理战不屑一顾:“1978年,我的多数队员那时还没有出生。那场比赛和即将开始的较量,根本没有比较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