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转会首选非皇马巴萨 愿与托雷斯搭档红军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球迷在2008年欧洲杯之前还在抱怨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没有将皇马金童劳尔-冈萨雷斯带到奥地利而愤怒,然而在西班牙两个比赛日过后,“新7号”大卫-比利亚已经成功让球迷忘记伯纳乌王者,而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比利亚透露了最希望加盟的球会。

  西班牙帽子戏法英雄暗示,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既不是皇家马德里也不是巴塞罗那,他希望加盟的球会是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费尔南多-托雷斯效力的红军利物浦。

  目前据称切尔西以及利物浦在争夺比利亚的战斗中暂时领先,而西班牙自己更希望可以将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搭档关系在俱乐部继续延续。

  “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是大球会,都将迎来整个世界关注的目光,”在接受英格兰媒体《世界新闻报》采访目前还是瓦伦西亚的前锋表示。

  另外,比利亚承认利物浦西班牙籍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也是他希望加盟安菲尔德的重要原因。

  “利物浦有一位西班牙主帅,我在那里有很多的朋友,”比利亚继续道。

  “当贝尼特斯在瓦伦西亚执教的时候,我当时在萨拉戈萨效力,而我加盟的时候他已经远走英伦了!”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贝尼特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