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比赛动态

欧洲杯-切赫遭黑色3分钟 土耳其3-2逆转捷克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02:45,2008欧洲杯A组第三轮小组赛开战,捷克与土耳其将为出线做最后一搏。凭借着科勒、普拉希尔的进球,捷克队一度2-0领先,但随后土耳其队连扳三球,3-2逆转晋级。上场攻入制胜球的图兰先下一城,尼哈特第87、89分钟连入两球。尽管门将沃尔坎恶意犯规被罚下,10人应战的土耳其还是将胜利受到最后,与葡萄牙携手晋级八强。土耳其下战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除了沃尔坎,中场大将奥雷里奥也累计两黄将停赛一场。>>>送别捷克

  两队此前两战都是一胜一负同积3分,此战胜者可以晋级八强,若双方战平,按照本届大赛的新规则,将直接进行点球决战决出谁从小组出线。捷克方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点调整,巴罗什本战出任替补,老将扬-科勒首发,在科勒身边,上一战表现出色的西昂科以及边锋普拉希尔在两翼活动。而土耳其队方面,则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此前的主力右后卫萨布里本战担任替补,攻击力更强的阿尔腾托普客串右后卫,同时,尼哈特、森图尔克、通恰伊三大攻击手全部上阵。

  开战第1分钟,捷克队马捷约夫斯基一记远射,球高出。第2分钟,马捷约夫斯基边路突破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扬库洛夫斯基罚出,西昂科后点处头球攻门,球顶偏。第5分钟,土耳其队托帕尔对捷克队波拉克犯规,吃到黄牌。第6分钟,普拉希尔接战术角球,左侧大禁区角上起右脚搓射,球偏出。

  第10分钟,土耳其后卫塞尔维特侵犯科勒,捷克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奥雷里奥因为抗议判罚吃到黄牌,若能晋级则将缺席下一战。扬库洛夫斯基开出任意球,科勒抢前点鱼跃头球攻门,球高出门楣。第14分钟,图兰对科勒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

  第17分钟,通恰伊在距门30米外得球,他稍做调整起右脚大力攻门,球略略偏出门柱右侧。1分钟后,土耳其队解围边路传中没有踢远,马捷约夫斯基大禁区弧顶起右脚凌空抽射,球被门将沃尔坎得到。第19分钟,土耳其队托帕尔左脚远射,球偏的有些离谱。第21分钟,捷克快速反击,扬库传到后点,西昂科勾到中路,扬科勒正欲射门,被塞尔维特将球解围。第24分钟,西昂科右路盘带中突然起左脚冷射,球贴着远角门楣飞出,十分危险。

  由于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因此比赛激烈而不精彩,异常沉闷。第3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送出精准传中,西昂科中路包抄到位,但门将沃尔坎出击及时将危险化解。第34分钟,坚持进攻的捷克队先下一城,格里格拉右路突破传中,扬-科勒中路高高跃起,甩头将球砸进大门!1-0。(进球幻灯捷克队取得领先,这是扬-科勒在本届欧锦赛的首个进球,也是他为捷克国家队打进的第55个进球,土耳其队陷入绝境。

  第38分钟,捷克队效力于英超的中场球员马捷约夫斯基在冲撞中受伤,他被效力于汉堡队的亚罗利姆换下。第39分钟,土耳其队塞尔维特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球高出。第41分钟,捷克队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科勒禁区内接到格里格拉的传中转身甩头攻门,球略略高出。第43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中,扬-科勒大禁区线上转身凌空抽射,球高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西昂科禁区混战中得球,他在小禁区右侧距门10码处大力抽射,球被挡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土耳其队使用萨布里换下森图尔克,在比分落后时使用一名后卫换下一名前锋。第4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解围对手长传没有顶远,尼哈特拍马赶到,空中起右脚外脚背凌空弹射,球略略高出。第51分钟,土耳其队左路传中,罗泽纳尔中路头球解围,险些将球顶进自家大门。场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这对于更擅长雨战的土耳其队来说颇为有利。第53分钟,土耳其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通恰伊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切赫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55分钟,土耳其队左路传中,禁区内尼哈特已经形成摆脱,但切赫飞身跃起抢在尼哈特头上将球摘下。第57分钟,萨布里右路连过两人切入禁区,他的小角度射门被捷克后卫挡出。

  土耳其队用卡兹姆换下托帕尔继续加强进攻。第60分钟,土耳其队后卫甘克尔在争顶时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接受紧急治疗。第61分钟,科勒接到加拉塞克直传形成单刀,但是面对门将他的推射偏出门柱左侧。第62分钟,捷克队再下一城,西昂科右路传中后点,普拉希尔拍马赶到倒地铲射,土耳其门将沃尔坎虽然触了一下球,但依然无法阻挡球飞入大门!2比0。(进球幻灯捷克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土耳其队陷入绝境。

  土耳其队甘克尔无法支持,他被阿西克换下。土耳其队用完了换人名额。第64分钟,卡兹姆禁区内一记射门,切赫将球得到。第68分钟,土耳其队左路传中,通恰伊人群中杀出门前5米处头球蹭向大门,切赫站位奇佳再度将球得到。

  第71分钟,捷克队险些再下一城,西昂科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波拉克中路突然插上,小禁区线上大力射门,球打在右门柱内侧弹出,波拉克再度头球补射,球被门将沃尔坎得到。由于在这次头球补射时波拉克被阿西克踢中头部,因此血流满面,为了止血比赛稍有中断。

  第73分钟,阿西克铲倒罗泽纳尔,吃到黄牌。第75分钟,萨布里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到后点,图兰拍马赶到,在左路大禁区线附近大力低射,切赫虽扑了下球,却无力阻止皮球钻入大门左下死角。1比2,土耳其队扳回一球,看到了扳平比分的一线曙光。(进球幻灯

  土耳其队全线压上,萨布里两次突破到里线后低平传中,都被切赫将球挡出。第80分钟,加拉塞克吃到黄牌。捷克队使用卡德莱克换下普拉希尔加强防守。第81分钟,通恰伊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2分钟,助攻上前的土耳其后卫接到本队左路任意球,距门仅仅3米处头球攻门,球偏出门柱右侧。

  捷克队使用弗尔切克换下西昂科,加强反击力度。第87分钟,土耳其队将扳平比分,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切赫出击摘传中时出现重大失误,他将球脱手,在切赫身边的尼哈特得球后低平推射,球应声入网!2比2,土耳其队在两球落后的前提下神奇的扳平比分。(进球幻灯如果平局保持到终场,双方将进行点球大战。

  第89分钟,土耳其人再下一城,尼哈特接到奥雷里奥的直塞后反越位突破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切赫,尼哈特用右脚搓射远角,球应声入网!3比2,土耳其队神奇逆转!(进球幻灯

  伤停补时第2分钟,捷克队长传冲吊,沃尔坎禁区内摘高球时脱手,捷克队补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土耳其门将沃尔坎在无球时刻推倒科勒,被裁判员红牌罚下,通恰伊充当临时守门员。(科勒倒地幻灯但这已经无碍大局,土耳其队最终3比2取胜,昂首晋级。

·我的观点:捷克能在2010世界杯东山再起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捷克是一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看好在罗西基的带领下,重塑辉煌 反方:捷克明显已青黄不接,老帅布吕克纳也将离去,未来几年内,捷克恐将经历阵痛期

  捷克(4-3-2-1):1-切赫/2-格里格拉、21-乌伊法鲁西、22-罗泽纳尔、6-扬库洛夫斯基/17-马捷约夫斯基(14-亚罗利姆,39’)、3-波拉克、4-加拉塞克/7-西昂科(11-弗尔切克,84’)、20-普拉希尔(13-卡德莱克,80’)/9-科勒

  土耳其(4-4-2):23-沃尔坎/22-阿尔腾托普、2-塞尔维特、13-甘克尔(16-阿西克,63’)、3-哈坎-巴尔塔/6-托帕尔(18-卡兹姆,57’)、7-奥雷里奥、14-图兰、17-通恰伊/8-尼哈特、9-森图尔克(20-萨布里,46’)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捷 | 希尔 | 里奥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