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奥地利迎战德国背水一战 巴拉克勒夫称不会轻敌

  奥地利优势

  ●无包袱。奥地利队上轮历史性地赢得欧洲杯第1分后已经感到满意,本轮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很有自知之明的他们不会背负任何思想包袱,只会一往无前。

  ●背水一战。摆在奥地利队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不就胜利,要不就出局。

主帅希克尔斯伯格当球员时,参加了奥地利队历史上唯一一次战胜前联邦德国队的战役,那是在1978年世界杯的小组赛上。

  ●心态。奥地利队首轮小组赛负于克罗地亚队,但主帅仍然让球员的家人前来探班,他只是禁止球员的经纪人来打扰球员,这反映了球队良好的心态。

  变数

  ●点球。次轮小组赛,奥地利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扳平比分,避免了提前被淘汰的命运。为此,该场比赛的主裁判韦伯承受了巨大压力,有消息说以波兰政要为首的很多波兰人恨不得要“杀了他”。因此,东道主在末轮估计再难得到什么照顾了。不过,假如奥地利队不胜的话,德国队就肯定出线,波兰队现在还是要寄望奥地利队“帮忙”。

  ●停赛。奥地利队本来实力就很一般,而且主力中后卫普罗德尔还将在末轮累积黄牌停赛,不知道取代其位置的人将成为球队的软肋还是奇兵。不过,奥地利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已经超水准发挥了。

  德国优势

  ●不会轻敌。巴拉克说,德国队次轮输球不是因为低估了对手,而是高估了自己。末轮面对实力偏弱的奥地利队,虽然德国队过去14年对他们保持了4连胜,但巴拉克认为数据没有意义,关键是德国队要打出自己的战术特点。

  ●自信。虽然次轮小组赛暴露了很多弱点,但德国队还是非常自信,他们认为可以改正错误,发挥出球队的优点。

  ●勒夫。德国队参加欧洲杯有过3次小组赛被淘汰的命运,结果主帅均因此而被解雇,球员们会为与他们关系很好的勒夫而奋力打拼。

  变数

  ●变阵。施魏因斯泰格红牌停赛,弗里茨可能因伤无缘末轮,那么谁来打右前卫呢?另外,戈麦斯两场小组赛都让人失望,不知道波多尔斯基会否回到前锋位置。

  ●伤病。虽然德国队表示波多尔斯基和拉姆的小伤不妨碍他们参加末轮比赛,但这两人的发挥可能受到影响。

  ●巴拉克。勒夫说德国队次轮输球是因为中场表现不佳,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巴拉克假如再得黄牌,即便德国队出线,他将无缘战葡萄牙队。

  平均赔率

  奥地利 胜 9.03 10.26%

  平 4.28 21.64%

  德 国 胜 1.36 68.10%

  ●奥地利队小组赛战绩

  6月9日 奥地利 0∶1 克罗地亚

  6月13日 奥地利 1∶1 波 兰

  ●德国队小组赛战绩

  6月9日 德 国 2∶0 波 兰

  6月13日 克罗地亚 2∶1 德 国

  ●两队交手战绩(不含前联邦德国队)

  共5场,奥地利0胜1平4负。

  1992年11月18日 友谊赛

  德 国 0∶0 奥地利

  1994年6月2日 友谊赛

  奥地利 1∶5 德 国

  2002年5月18日 友谊赛

  德 国 6∶2 奥地利

  2004年8月18日 友谊赛

  奥地利 1∶3 德 国

  2008年2月6日 友谊赛

  奥地利 0∶3 德 国

  ●主裁判:

  冈萨雷斯(西班牙)

  此前执法了小组赛首轮罗马尼亚队与法国队的比赛,比赛中他出示了4张黄牌,其中3张给了罗马尼亚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