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向克队"送秋波" 本哈克建议比利奇岳母上场

  本报奥地利6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邬恺山) 面对已经出线的克罗地亚队,波兰队不仅要取胜,而且要大胜,才能有一线生机。为此,该队荷兰籍主帅本哈克在调校本队球员状态的同时,不忘频频向克罗地亚队“送秋波”。

而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明确表示,将让部分主将休息。

  在赢下夺冠热门德国队之后,克罗地亚人变得雄心万丈。上轮比赛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的莫德里奇表示:“我原来想,能进入8强就不错了。但我现在相信,我们能够走得更远!”

  克罗地亚队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现在该队成了小组其他球队眼中的“活菩萨”。波兰队需要寄望奥地利队击败德国队,还要自己大胜克罗地亚队,从而在净胜球上压倒奥地利队,才可能出线。为此,本哈克一边恭维克队“有望进入决赛”,一边半开玩笑地说:“要不,把比利奇的岳母派上场当前锋?”听闻此言,比利奇忍俊不禁:“呃……我已经离婚了。而且波兰队实力不差,我看就不需要麻烦我的岳母了。”

  比利奇透露,克罗地亚队阵中已经有黄牌在身的球员将不会参加对波兰队的比赛,他们是罗伯特·科瓦奇、西穆尼奇、莫德里奇、斯尔纳和莱科。不过,比利奇强调克罗地亚队不会“放水”,因为他们不仅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祖国而战。

  在上场比赛最后关头因为一个点球而失去3分,波兰队球员普遍感到很失望,他们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要想进军8强,恐怕需要得到神的眷顾。“我们将祈祷奇迹的发生。”后卫热夫拉科夫如是说。

  今天,波兰队在本哈克的带领下来到克拉根福特进行了赛前训练。今年65岁的本哈克在上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的3个位置进行了调整,他表示在接下来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波兰队的首发阵容可能还会有变化。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