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负俄罗斯希腊神话破灭 欧洲杯卫冕冠军惨淡谢幕

  【从4-5-1到4-3-3,再到最后时刻搏命似的3-4-3,雷哈格尔即便拿出看家的本领,也无法改变卫冕冠军希腊队两战皆负、一球未进的现实。阵容可以变化,结果却无法更改,在场边暴怒着猛踢矿泉水的雷哈格尔其实不用太过伤心,毕竟以希腊队的实力而言,出局实在是情理之中。

更何况,欧洲杯卫冕冠军历来都有着多舛的命运。】

  首战0比2不敌瑞典、次战0比1负于俄罗斯,卫冕冠军希腊队就以这样耻辱性的方式,小组赛即被淘汰。这支4年前在葡萄牙上演希腊神话的球队,创造了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的卫冕冠军最差开局。

  雷哈格尔将愤怒凝结在脚尖,狠狠踢向了场地边的矿泉水;查里斯特亚斯将怒气发泄在球衣上,一边走进更衣室、一边脱衣服,最后狠狠扔在地上;因为失误让日里亚诺夫将希腊人踢回了老家的尼科波利迪斯早已失去了愤怒的力量,终场哨响时,他已坐倒在了地上。“奥林匹亚众神没有再庇护希腊人,雷哈格尔的好运不可能一直相随。”《纪事报》坦言,希腊队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状态上来看,都是最应该出局的球队。

  不过,雷哈格尔也不必太难过,因为希腊毕竟不是欧洲杯历史上最差的卫冕冠军,他们毕竟闯入了欧洲杯决赛圈,1984年欧洲杯冠军法国队创造了没能闯入1988年欧洲杯决赛圈的尴尬历史。而最近7届欧洲杯中,卫冕冠军竟然在其中5届都无法从小组出线。1984年的西德、1988年的法国、1996年的丹麦、2000年的德国,再算上如今的希腊,欧洲杯小组赛对于卫冕冠军而言,已成为最难跨越的一道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