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搜狐直击:勒夫坚称德国将变脸 恭维巴斯滕荷兰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15日消息,在结束了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之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在维也纳恩斯特哈珀尔球场的新闻中心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勒夫拒绝了关于比赛一切的预测以及阵容的计划,德国人嘴中只是不停地重复这一句话,“明天的比赛将展现出一支全新的德国队!”而这句话从德国队输给克罗地亚之后,勒夫就一直怪在嘴上。

  “明天的德国队将是一支不一样的德国队。”这是勒夫铿锵有力的开场白,“这场与奥地利的生死战是为德国球迷乃至德国人而战的一场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员有这样的实力,我信任他们,对他们充满了信心。”一向低调的勒夫这次面对媒体也说出了如此有斗志的话。当有记者问道关于明天比赛的阵容的时候,勒夫更是避而不谈:“比赛的阵容我要到比赛前才能确定,对于对手我不想多说,因为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便可以,我们不需要看别人怎么样,把一切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便可以了!”

  对于签运十足的德国队的表现,德国媒体显然并不满意,他们甚至让勒夫和身处死亡之组的荷兰作比较,勒夫也只能恭维巴斯滕和荷兰人,“荷兰队表现的非常好,她们打进了7个进球,已经进入八强,但我们需要做的也是晋级八强,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我们两支球队的目标是一样的。”说出这样的话,显然勒夫的压力不言而喻,而德国人用敢于迎接挑战去化解赛前的一切不和谐,“面对这样的局面所有人都会有压力,但我相信德国队可以迎接挑战,处理压力,我们不害怕任何对手!”

  虽然赛前的气氛紧张,但面对奥地利,德国人还是具有相当的优势,从个人能力到技战术,对于勒夫这样一位战术大师来说,德国晋级八强应该不成问题,而最关键的还要看明天比赛上半场的局面,只要奥地利人不领先,德国人就有很大的机会实现晋级八强的目标。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