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捷克动态

普拉希尔进球却难救主 布吕克纳错换一人酿苦果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戏剧性的比赛过后,土耳其最终3-2大逆转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为捷克打入一球的功臣普拉希尔,却只能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的看着对手最后时刻的反超。

和球队一道品味被淘汰的苦涩滋味。恐怕站在普拉希尔身边的捷克主帅布吕克纳,也会后悔提前换下这名捷克铁腰的调整了。

  上轮贡献了一次助攻的普拉希尔本场比赛继续得以首发,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他是今晚场上表现最努力的球员之一,同时也是捷克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全场比赛,普拉希尔46次触球,并有两脚射门,开场仅仅6分钟普拉希尔就有一脚射门擦柱而出。另外普拉希尔的23次传球成功率也高达69%,表现抢眼。他多次策动有威胁进攻,令土耳其门前险情不断。当然普拉希尔最为出彩的时刻还是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普拉希尔接西昂科妙传,后点铲射破网,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普拉希尔的进球仿佛让人看到了出线名额已经触手可及。

  但普拉希尔在80分钟被换下却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对手在75分钟扳回一球,布吕克纳这时用卡德莱克换下普拉希尔,意图加强防守的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保存普拉希尔的体力。但不想对手最后10分钟内连下两城,上演惊天逆转。土耳其敢于攻出来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在于普拉希尔的下场导致他们后防受到的压力顿时减轻,而经验尚浅的卡德莱克也难以像普拉希尔那样有效的拦截对手的攻势,最终无力阻挡对手的进球,惨遭逆转小组出局。

  本届欧洲杯是普拉希尔参加的第二次欧洲杯,和上届欧洲杯那个尚显稚嫩的新人相比,经历了葡萄牙欧洲杯和德国世界杯两届大赛的洗礼,如今普拉希尔已经更加成熟,而被誉为“新内德维德”的他也已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抢截凶狠、意识出众的他对捷克国家队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而在本届欧洲杯上演出色表现之后,普拉希尔又进一步确立了在队中的地位。虽然捷克被淘汰令人失望,但普拉希尔无疑让人看到了捷克国家队未来复兴的希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