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葡萄牙 > 08瑞士VS葡萄牙-比赛动态

三大社快评瑞葡战:瑞士昂首告别 胜利送给库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点45分,A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进行的一场荣誉战中,东道主瑞士队依靠石俊前队友哈坎-雅金的梅开二度2-0击败上届亚军葡萄牙队。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评。

  路透社:胜利送给库恩

  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瑞士以2比0的比分击败提前出线的葡萄牙(二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场欧洲杯决赛圈的胜利。

  哈坎-雅金在第71和83分钟连进两球,将这场胜利送给了本场比赛后即将卸任的瑞士老帅库恩。

  美联社:瑞士战胜葡萄牙二队夺决赛圈首胜

  哈坎-雅金的梅开二度帮助瑞士以2比0战胜葡萄牙。

  虽然拿下的仅仅是一支雪藏了包括C罗、德科在内的8名主力的葡萄牙,但这却是瑞士在球队所有的3次欧洲杯决赛圈之旅中获得的首场胜利。

  法新社:瑞士可以昂首离开

  2比0战胜葡萄牙后,瑞士可以高昂着头离开本届欧洲杯赛场了。

  连败于捷克和土耳其之后,哈坎-雅金的2个进球为瑞士球迷带来了一丝安慰。

  由于葡萄牙在上一轮便锁定小组第一出线,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这场比赛中让大部分主力球员休息,欲以最佳状态迎接B组的第2名球队。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坎 | 雅金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