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比赛动态

土耳其连扳3球门将染红 黑色3分钟切赫中什么邪


    搜狐体育讯 再神奇的悬念大师,也很难想象到土耳其与捷克队这场大战的最后3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短短3分钟,布拉格的球迷从欢天喜地到鸦雀无声,而伊斯坦布尔的球迷则从地狱里升上了天堂。这3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必要描述一下这三分钟发生的所有细节。时间,应当从比赛第86分钟开始。当时土耳其队像此前一样,在前场控球,捷克队全线回撤防守,禁区内只有土耳其一名前锋尼哈特在孤独的游弋。

    第86分23秒,土耳其边路球员阿尔滕托普边线附近起右脚弧线球传中(注:此时禁区内三名捷克球员防守,就只有尼哈特一名红色的土耳其球员),1秒后,球飞行到小禁区线附近,切赫大喊一声出击,原本负责盯防尼哈特的后卫乌伊法鲁西顺势让开,空出通道让切赫摘球,尼哈特本人也低下头,准备躲避切赫的扑击。

    第86分26秒,切赫腾空跃起,手已经触到皮球。但2秒钟后,球却滚进了捷克队大门!慢镜头回放显示,切赫双手摘球脱手,球不偏不斜掉在了尼哈特脚下,后者反应不及,几乎是凭借下意识的动作用右脚将球扫进空门!2-2,土耳其扳平比分。

    第86分钟35秒,反应过来的尼哈特抱着皮球怒吼着冲向看台,全体土耳其球员狂奔着冲向尼哈特,看台上的球迷为了冲过来向尼哈特大叫而挤成一团。而摔倒在地的切赫跪倒在禁区内不愿起来。乌伊法鲁西站在那里瞪大了眼睛。替补席上的布吕克纳面无表情。整个替补席上的捷克球员集体抱头大喊。另一边,土耳其主帅特里姆大喊着冲出替补席振臂高呼。

    如果2比2的比分维持到终场,由于两队积分相同,那么按照规则,双方将直接进入点球决战,决出谁能够晋级八强。对于捷克来说,从两球领先,突然变为需要点球决战,这种巨大的心理落差让捷克士气极其低迷,土耳其队则恰恰相反。正是这种截然不同的心态,让这最后这一点时间的走势更加出人意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