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乙-马拉加希洪升级 比利亚旧主10年后返西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大幕落下,最后两个升级的名额已经揭晓,马拉加和希洪竞技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与之前已经锁定冠军的努曼西亚一起,成功晋升下赛季的西甲联赛。而费罗尔、卡迪斯、格拉纳达74和埃基多分列联赛后4位,不幸降入丙级联赛。

  本轮之前,由于努曼西亚已经提前三轮升级成功并且锁定西乙冠军,所以最后一场他们派出替补出阵,2-2被副班长埃基多逼平,联赛末轮的焦点实际上在排名2-4位的马拉加、希洪竞技和皇家社会身上,这三支球队将争夺两个升入西甲的名额。马拉加和希洪竞技同积69分,皇家社会67分紧随其后,所以马拉加和希洪竞技只需取胜就能铁定升级,而上赛季从西甲降级的皇家社会在必须取胜的情况下,还需要看其他两队的战绩。

  在重压之下,马拉加和希洪竞技都牢牢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马拉加在主场的对手是特内里费队,希达尔哥在43分钟和70分钟连下两城帮助球队领先,客队只是凭借尼诺在终场前的进球扳回一城,马拉加以72分获得西乙亚军,时隔两年之后重返甲级,该队曾在05-06赛季以西甲副班长的身份降级。希洪竞技队也是主场作战,对手是中下游的埃巴尔队,比利奇在第35分钟先下一城,莫兰在第75分钟锁定胜局,希洪竞技2-0完胜对手,时隔10年后终于重返甲级。这支比利亚曾效力过的老牌劲旅在97-98赛季38场2胜7平29负只拿到13分,以惨不忍睹的战绩跌入乙级,希洪竞技的球迷苦等了10年,终于等到了本队重见天日的时候。

  排名第四的皇家社会也是主场作战,对手是为保级而战的科多瓦队。皇家社会在猛攻下却被客队的皮内达在上半场第30分钟反击偷袭得手,但7分钟后拉巴卡就帮助皇家社会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下半场皇家社会仍然攻势不减,但科多瓦为了保级苦苦死守城池,或许是得知马拉加和希洪竞技已经两球领先的结果,皇家社会在比赛后半段有所松懈,最终双方战成平局。皇家社会自己没能升入西甲,前西甲亚军倒在最后一轮的冲刺上,但他们顺水送人情帮助科多瓦队保级成功,凭借宝贵的1分,科多瓦队最终以50分获得联赛第18位,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拉倒同分的费罗尔队,后者不幸降入乙级。

  除了费罗尔队之外,卡迪斯、格拉纳达74和埃基多成为了另外三个降级的球队,其中卡迪斯和升级的马拉加一样,都是05-06赛季西甲的降级队,但两年之后,两支球队的命运却是天壤之别。卡迪斯原本末轮取胜就能保级成功,但该队却在客场1-1战平赫尔古斯,以1分之差惨遭降级的命运。皇家社会重返西甲未果,上赛季另外两支从西甲降班的球队混得更惨淡,塔拉戈纳和塞尔塔都是52分勉强保级,他们分居第14和16位,比降级区只多出2分。(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