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捷克空霸站好最后一班岗 科勒头槌攻破突厥铁壁

    指挥家气质的布吕克纳给扬·科勒导演了一场值得怀念的大戏,也许会让身高两米的壮汉感动一生!在欧洲杯生死战上,捷克队抛弃了双前锋战术。扬·科勒不再是别人的影子,他作为正印前锋只身冲向土耳其阵地,用铁锤攻破了铜墙铁壁。
虽然捷克队在下半场遭遇了不幸。

  这是科勒的最后一届欧洲杯,充满了悲壮气氛。扬库洛夫斯基等球员比赛前就誓言:这场决斗不仅为出线,也为扬·科勒而战。科勒自然感激涕零,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所以,我们看到了35岁的大个子疯狂地起跳,争下几乎每一个第一点!

  布吕克纳的战术完全围绕科勒展开,4个后卫很少助攻,巩固后防。5名中场不惜体力地奔跑着,即使在前场也展开全场逼抢,全队拿到球就是一个动作—————传给扬·科勒。科勒第34分钟用一记暴力头球得分,让土耳其人整个上半场都缓不过劲。

  土耳其队下半场同样调整为5中场,捷克队中场压力逐渐变大,他们上半场肆意挥霍体能的劣势开始暴露,而科勒能做什么呢?下半场16分钟那次从中场带球的单刀球?补时阶段引诱土耳其门将被红牌罚下?

  科勒,你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