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土耳其动态

土耳其惊天逆转谁导演 新队长险助黑马颠覆皇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瑞士日内瓦,土耳其上演了两球落后连扳三球逆转的奇迹,奇迹的“导演”不是土耳其皇帝特里姆,而是效力于维拉利尔的前锋尼哈特,正是凭借他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土耳其才得以晋级八强,28岁的土耳其队长也终于在今晚为自己“正名”。

  本届欧洲杯土耳其可谓磨难重重,先是在首回合0-2不敌葡萄牙,使得球队陷入困境。随后土耳其队长埃姆雷又因伤缺阵,更是令他们雪上加霜。这时,尼哈特接过了土耳其的队长袖标。而他也带领球队在最后两场比赛力挽狂澜,连续逆转瑞士和捷克,最终挺进欧洲杯八强,尤其是和捷克的比赛,独中两元的尼哈特堪称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尼哈特在欧洲赛场成名已早,2002/03赛季,他就帮助皇家社会夺得西甲亚军。上赛季,打入18粒联赛进球的他再次帮助另一支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夺得亚军,这样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入选了本届土耳其的欧洲杯大名单,并成为当仁不让的头号前锋。在传奇射手哈坎-苏克缺阵的情况下,尼哈特很好的填补了他的空缺,并最终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

  前两场小组赛,尼哈特都未能取得进球,这让他一度饱受质疑。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尼哈特终于证明了自己。87分钟,切赫的扑球脱手给了尼哈特机会,他轻巧的将球打入空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就当人们以为比赛将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负的时候,又是尼哈特在89分钟成功反越位再下一城,帮助球队逆转比分,今晚,尼哈特成为了捷克队不折不扣的“噩梦”和“终结者”。

  赛前接受采访时,尼哈特便说道:“我们已经在前两场比赛打入两个进球,但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把握更多的机会,我想如果能够赢对手一球无疑会很好。”而最终尼哈特也实践了自己的诺言,这名在去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带领球队闯入决赛圈的功臣如今再次上演神奇表演,带领球队闯入淘汰赛。接下来,他们也期待能够在克罗地亚身上续写新的突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