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超级替补处子球救主 阿根廷1-1厄瓜多尔

帕拉西奥挽救阿根廷
帕拉西奥挽救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号上午,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继续展开。阿根廷主场1比1险平厄瓜多尔,乌鲁蒂亚攻入世界波,帕拉西奥终场前扳平比分,这也是他为阿根廷国家队打入的处子球。

  双方历史上共有25次交锋,阿根廷16胜6平3负占优,得失球为72比23。此役前阿根廷4战3胜1负排名第2,厄瓜多尔1胜3负排名第8位。比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百年纪念球场举行,阿根廷变阵352,战前回归的两员老将里克尔梅和贝隆联袂首发。

  第9分钟卡斯蒂略禁区前右侧铲倒萨内蒂,里克尔梅的任意球射门被塞瓦罗斯扑住。14分钟梅西直传,萨内蒂右路传中,里克尔梅禁区中路右脚外脚背垫射打偏。20分钟卡斯蒂略远射打偏。33分钟贝隆后场长传,阿奎罗禁区右肋护球后右脚抽射打偏。40分钟贝隆直传,马克西左路底线传中,梅西后点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45分钟里克尔梅直传,阿奎罗禁区右侧低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局阿根廷用加戈换下了马克西。48分钟古埃伦禁区前撞倒加戈,里克尔梅任意球射门打偏。51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撞倒梅西,瓦伦西亚迟迟不肯退至9.15米被黄牌警告,里克尔梅任意球射门再次打偏。57分钟古埃伦禁区右侧低射,海因策将球铲出底线。59分钟米纳踩踏梅西脚背被黄牌警告。

  阿根廷用克鲁兹换下受伤的马斯切拉诺,阿根廷变阵343。65分钟古埃伦禁区内转身抽射,布尔迪索将球挡出。67分钟德米凯利斯后场左侧铲倒古埃伦被黄牌警告。68分钟古埃伦直塞禁区,特诺里奥脚后跟回敲,乌鲁蒂亚禁区弧内右脚凌空抽射破门,0比1,阿根廷主场落后!70分钟萨内蒂右路45度传中,克鲁兹头球冲顶擦柱而出。

  75分钟梅西直传,阿奎罗禁区右侧劲射打偏。79分钟贝隆禁区前挑传,阿奎罗点球点附近停球推射,塞瓦罗斯轻松将球抱住。80分钟塞瓦罗斯开门球时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加戈中路挑传,海因策后点插上垫射,塞瓦罗斯出击将球挡出。厄瓜多尔用博拉尼奥斯换下阿约维。86分钟博拉尼奥斯左侧横传,瓦伦西亚的远射击中布尔迪索后折射飞出底线。厄瓜多尔用贝尼特斯和德拉克鲁兹换下特诺里奥和古埃伦,阿根廷用帕拉西奥换下贝隆。93分钟阿邦丹奇耶里后场长传,阿奎罗头球摆渡,帕拉西奥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1,阿根廷扳平比分!最终阿根廷1-1逼平厄瓜多尔,潘帕斯雄鹰将在下一轮客场对战巴西。(搜狐体育 于鹏)

  阿根廷:1-阿邦丹奇耶里/4-布尔迪索、2-德米凯利斯、6-海因策/8-萨内蒂、10-里克尔梅、14-马斯切拉诺(63’16-克鲁兹)、11-贝隆(89’15-帕拉西奥)、7-马克西(46’5-加戈)/9--阿奎罗、18-梅西

  厄瓜多尔:1-塞瓦罗斯/5-赫苏斯、3-胡尔塔多、17-埃斯皮诺萨、13-米纳/16-瓦伦西亚、14-卡斯蒂略、8-乌鲁蒂亚、15-阿约维(85’10-博拉尼奥斯)/18-古埃伦(92’4-德拉克鲁兹)、9-特诺里奥(88’11-贝尼特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埃伦 | 贝隆 | 梅西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