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赞助商赔钱也提前解约 福拉多告别国足输球赔钱

    这次世界杯提前出局给予了中国足球毁灭性的打击。中国队本周没还有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垃圾”比赛,结束那场比赛后,中国队将到2011年才有正式的大赛可以参加,这意味着在两年多的时间内,中国国家队男子足球队已经成为一个虚幻的代名词。

  档次不断下滑 可能沦为四流

  “兄弟,保重,今后很难见了”,在国家队的酒店外记者们相互进行着告别。下月5号,将进行2011年亚洲杯的抽签和时间安排,届时将知道中国男足何时才有任务。可怕的是,因为这次淘汰,中国队在亚洲的地位将严重下降。2011年亚洲杯中国队将肯定无缘种子队,而且很可能成为第四档球队。再看远一些,2014年的世界杯也只能是第三、四档次球队,又将遇到亚洲强队的包围。

  赞助商铁了心 赔钱也要提前解约

  中国之队的赞助商瑞士盈方公司与中国足协之间的矛盾早已存在,在中国队无缘世界杯之后,盈方公司已经正式决定与中国足协结束合同。盈方公司与中国足协的合同还有两年多才结束,盈方公司结束合同意味着将赔偿违约金,按照总公司的要求盈方公司初步决定即使赔偿毁约金也要与中国足协结束合同。

  而且由于与世界杯无缘,中国足球也就无法继续挣得国际足联的高额出场费,也无法赚取十强赛的承办费。这是直接损失,而国家队成绩直接导致刚复苏的国内联赛再次陷入低迷,中国足球会彻底失去吸引力,这其中的经济损失恐怕难以计算。

   福拉多拜拜 杜伊继续带国奥

  按照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合同将自动解除。杜伊仍然会带领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比赛,不过即使在奥运会比赛上表现突出,中国队也很难再用他担任主教练。“最早也要到9月才开始考虑新教练的问题,我们很长时间没有比赛,选择新教练没必要着急”,足协已向外界表态。

  中国队主帅的选拔或许到9月都不会启动,因为足协领导层将进行4年一次的调整,调整后再进行新主教练的选拔,差不多已经是明年初的事情了。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