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重提被交易愿望 决赛第五场存三大悬疑(图)

  今日9时,湖人迎来最后的生死战。1:3到4:3,从目前来看,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在NBA总决赛历史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能最终逆转赢得总冠军。在领先24分被翻盘后,失望至极的科比先是抛出了“借酒消愁”的言论,接着又重提交易请求。不过在一天后,科比调整了心态,重新表明要去争取胜利。有这么一则广告语:Nothingimpossible。明天,谁又知道呢?

  失望透顶想被交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表示:“今天晚上我要大发牢骚,喝葡萄酒、啤酒,再来几杯烈性酒,或许干脆喝上20杯。
等消化完了,明天再回来工作。”此言一出,立刻遭到了美国“学生预防破坏性计划”组织和当地球迷的批评。该组织负责人说:“科比的话给那些将他们视为角色模范的年轻人传递了一个糟糕的信号——应对失败的方法就是去喝酒。我感到很难过,我认为他虽然不是故意说的,但也是没有经过考虑的。”

  而在第四战后接受采访时,科比再次表达了要求离开湖人的愿望:“我想要被交易出去,这支球队就是一个玩笑。我一直认为我们会努力争取,但是即便乔丹身边也有个皮蓬,这支湖人却正在玷污我为争取总冠军卓越表现的声望。”这显然是对队友的指责,垂头丧气的科比似乎已经丧失了理智,他甚至公开表示湖人的失利不可避免。

  恢复信心血战到底?

  但仅仅一天过后,科比又变得充满信心。在休息的这两天中,科比花了很长时间给女儿们读《哈利·波特》,他说:“那太可怕了,他遇到的困难要远远多于我们。总决赛还没结束,我们没有退路了,下面的比赛必须打好。”经过前四场的较量,双方的实力对比一目了然。关键时刻,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总有人会站出来,而湖人除了科比,几乎就没有人能担起重任,武贾西奇的昙花一现只是一个小概率的事件。最令人失望的是加索尔,西班牙人的转会的确让湖人燃起了总冠军希望,可他不是科比需要的奥尼尔,面对加内特的一再疲软,已经让人不抱希望。“三英战吕布”,吕布被打得落荒而逃。如今,本赛季的MVP科比,也很难奈何得了对生平第一个总冠军虎视眈眈的三巨头。连赢一个主场和两个客场,这样的难度不亚于22连胜。没有姚明的火箭行,那科比行吗?

  记者徐杨

  比赛三大悬疑

  一、湖人会不会让凯尔特人在自己的主场斯台普斯戴上总冠军戒指,一“羞”到底。

  二、NBA联盟为了保证转播收益这块大蛋糕,会不会采用收买裁判等手法暗助湖人。

  三、如果输球,科比会不会提出转会;如果赢球,科比会不会一发不可收拾,最终逆转。记者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吕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