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国足牺牲自己成全对手 伊拉克主帅:感谢中国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中国足球耻辱史上,又一次刻上了一个梦魇般的名字:伊拉克队。赛后,享受了中国球迷掌声的伊队主教练阿德南一脸兴奋地恭维“中国队并非弱队”,一边自豪地宣称:“感谢中国队,我们继续留在前往世界杯的路上。

”自此,伊拉克积分达到7分,四个小时后,又传来一个令伊拉克人兴奋的消息:澳大利亚队在客场3比1战胜卡塔尔,率先从死亡之组出线。下一轮,伊拉克只要迪拜不败,才能获得出线权。

  伊拉克队把与中国队的比赛看作出线的最关键一战。因此当阿克拉姆攻入反超一球后,替补席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赛后,这位进球英雄说:“这场胜利对我们至关重要。中国队是一支强队,能在他们的客场赢得胜利非常不容易。今天我们做到了,而且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出线。”前三轮,伊拉克队只拿到了一分,当时被视为这个小组最不可能出线的队伍。然而他们连续战胜澳大利亚、中国队后,又重新夺回了主动权。

  中伊之战结束后四个小时,多哈的比赛传来了最终的结果,澳大利亚客场3比1战胜卡塔尔提前出线,而伊拉克和卡塔尔同积7分,净胜球伊拉克领先一个,这就意味着,回到迪拜主场后,伊拉克人已无需获胜,只需要一个平局就可以携手澳大利亚队出线了。这个夜晚的好消息如此之多,但主教练阿德南还是冷静地表示:“我们要战胜卡塔尔,我们不会放过他们。”在得知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后,阿德南十分开心。这位主帅有望再次创造奇迹。“虽然平局就可以保证我们出线,但我相信所有伊拉克球员都期待用一场胜利完美地结束20强赛。平局就能出线,让我们掌握着主动,也让我们在比赛中的心态会更加平稳。我不认为卡塔尔是我们的对手,上场输给他们是一个意外,这回我们要好好教训他们。”

  14日晚上对卡塔尔人来说无疑是灰暗的。本来他们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只要从澳大利亚身上拿到一分,最后一轮他们只需要打平就能出线,然而现在他们必须要在客场赢下对手才能确保出线。“我承认这场比赛打得不好,但我希望队员不要受到影响。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不会考虑太多,只有赢球一个目标。”凌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