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波兰足球流氓威胁杀死裁判 警方派专人严密保护

  “我真想杀了那个主裁判”——这是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在目睹了球队最后时刻被判点球后发出的怒吼……

  波兰足球流氓也威胁要杀死判给奥地利点球导致他们无法取胜的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伯,然而,他们却认错了人……

  霍华德·韦伯先生正在家中享受一个安静的夜晚,突然,他的电话一次又一次响起。

愤怒的波兰人和紧张的英国人清楚地告诉他:他违背了一个国家,他的生命有危险了。随后他听说,波兰首相也要取他的性命。

  对韦伯先生来说,这是出乎意料的场景,他只是个罗瑟汉姆市政府的工程师,负责管理街灯和交通灯,而且六周后就会退休,如何得罪一个民族?

  但一切只是因为他和英格兰在欧洲杯唯一的裁判代表霍华德·韦伯(小韦伯)不仅同名,还生活在同一个城市。而后者,在波兰对奥地利的比赛中伤停补时吹给奥地利一粒点球,葬送了波兰即将到手的胜利。很快,通过网络,这位错误的“霍华德·韦伯”的地址,电话和e-mail就在波兰足球流氓之间流传开去。

  14日,南约克郡警方派出专人,严密保护韦伯先生的安全,而真正的小韦伯裁判,是一位36岁的警察,则全副武装站在他家门外……警方还建议罗瑟汉姆其他同名同姓的人,要注意人身安全。

  62岁的韦伯并没有看那场比赛,起初他感觉困惑。“我当然知道有个裁判和我同名,我也有留意他。”老韦伯说,“但我从来没做过裁判,我也不想做,尤其是如果他们会遭到这种辱骂的话。但我还是要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在波兰的网站上,对韦伯的死亡威胁到处都是,球迷制作了韦伯的希特勒式造型,还有他被刺死和斩首的图片。波兰媒体也对韦伯裁判大肆抨击,“裁判毁灭波兰”“英格兰人偷走了我们的胜利”这样的头条比比皆是。

  本版文字均为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