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绿军致胜五大关键:放任科比 小个阵容成杀手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官方网站消息,凯尔特人只差一场胜利就能夺冠,他们的获胜渴望已经达到了顶点。在昨晚睡觉之前,凯尔特人的球员们一定梦到过捧起拉里-奥布莱恩奖杯的时刻。但是在今天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必须继续保持专注,以下就是他们致胜需要做到的五大关键:

  1、 让科比自行其是

  总决赛第四场上半场湖人的传接球做的很好,凯尔特人对科比的包夹导致加索尔和奥多姆轻松投篮得分,两人获得施展空间后总共得到了25分。虽然科比没有一次投篮命中,但是湖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全队19次投篮中的有15次都来自助攻。

  比赛下半场的情形完全相反,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强度,但另一方面也是凯尔特人很多时候都只用身强体壮的皮尔斯独自防守科比、没有给奥多姆和加索尔太多机会的结果。如果让科比一对一单打,他会得到很多分,但是只要让他出手困难并限制他的队友们,凯尔特人就能得到好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