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今日报:捷克球迷三种心情 需向中国球迷多学习

捷克今日报截屏
捷克今日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全场领先,晋级在望,但是在最后7分钟崩盘,捷克人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捷克《今日报》用了三个词来形容本场比赛“震惊,痛苦,难过”。并且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称捷克队员表现的更好一些,创造出更好的机会,但是最后几分钟的崩盘让所有人都难以置信,其中就包括切赫的严重失误。

  这就是足球,需要感谢土耳其球员90分钟不懈的努力,如果不是他们的坚韧,那么切赫的失误就不足以致命。

捷克球迷“震惊,痛苦,难过”的三大心情其实不必过于在意,因为这三种心情中国球迷都曾经经历过,并且可以向捷克球迷提前透露一下“剧情”,那就是接下来的如果国家队再输球的话,心情将会依次是“暴怒,咒骂,起哄,冷眼,麻木”。“看球并麻木着”这就是球迷的最高境界了,中国球迷已经达到了,捷克球迷仍需努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