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取胜五大理由 凯尔特人伤病满营科比欲爆发

  当然,湖人是会反弹的,可能在洛杉矶,更可能在波士顿。如果你不相信我说的话,那么看看下面这些理由吧,他们是有说服力的。

  凯尔特人被绷带缠住了。三名凯尔特人的先发大将还没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至少凯尔特人是这么说的。

但是,凯尔特人在澄清伤病问题上的信誉度值得怀疑,保罗·皮尔斯在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就是证明。而且,里弗斯说话总是在变。上星期五,他还忧心忡忡说皮尔斯双脚的脚踝都扭伤了,膝盖也扭伤了,而帕金斯右肩的伤“可能非常严重”,参加周日比赛更是希望“渺茫”,可一个晚上过后,里弗斯却表示帕金斯“很有可能”打第五场总决赛了。

  湖人拥有科比。用禅师杰克逊的理论来解释,就是科比能刺激球队奋起。在上周五的发布会上,杰克逊说,科比会如加内特在第四场比赛后说的那样从19投6中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至于加内特究竟说了什么,在仔细检查了那场比赛后的所有加内特语录后,我发现了这一段:“如果你注意看他们整个一年是怎么打球的,你会发现,一般他们只在上半场打团队篮球,到了下半场就把球传给科比,让他去搞定一切了,至少在我看来是如此。”我不知道杰克逊是怎么理解这段话的,不过我猜科比看到这段话会直冒冷汗。

  这一场湖人将在主场作战。当然,上周四在主场他们也没能赢,这还是自从3月以来湖人第一次在斯台普斯输球。但是这个赛季,连续两场主场作战,湖人两场皆墨的纪录只有一次。

  球员们会比较放松。上周五,湖人只是在上午进行了身体检查,此后杰克逊取消了当日的训练。“现在小伙子们的状态很好,我们更需要的是心理上的休息放松。”当然,杰克逊的这个决定并没有参考科比针对如何治理湖人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的毛病的建议。当时科比提出的建议是:“许多红酒,许多啤酒,许多子弹,也许20发左右,吞下所有这些,然后恢复训练。”

  大卫·斯特恩会告诉裁判们,他需要一个延长的总决赛。放心,这只是个玩笑。联盟从未操纵过比赛,只有那些野蛮教练会自己做出蠢事。而且其中一个,我们都知道他是谁。周捷

  编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 加内特 | 弗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