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动态

阿根廷神兵三年终盼来处子球 愿赴巴萨再搭梅西

    搜狐体育讯 “椰子,我的电话号码没变。”在巴西莱公布阿根廷大名单前,本赛季攻入19球的博卡中锋帕勒莫期待着能够重批蓝白战袍,“疯子”上次代表阿根廷参赛还是99年美洲杯,单场射失三个点球使得他“一夜成名”。

但巴西莱最终还是选择了他的俱乐部队友——帕拉西奥。

  在本赛季的阿根廷秋季联赛和解放者杯中,帕拉西奥在35场比赛中打进了12个进球。虽然进球率不如帕勒莫,但巴西莱看中的就是帕拉西奥灵巧的跑位和临门一脚时的冷静。阿根廷历史上从没在主场输给过厄瓜多尔,巴西莱险些就将被钉上耻辱柱,将他从悬崖边拉回的正是辫侠帕拉西奥。

  在厄瓜多尔的密集防守下,梅西和阿奎罗的双矮组合被证明为失败,替补出场的克鲁兹虽然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头球射门,但国米射手仍无法从上场浪费三个单刀的阴影中走出。89分钟,巴西莱用帕拉西奥换下贝隆,“椰子”遣上了赌博式的四前锋。3分钟后,阿邦丹奇耶里后场长传,阿奎罗头球摆渡,帕拉西奥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厄瓜多尔门将虽然触到了皮球,但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网窝。1比1,阿根廷在终场前几秒钟扳平比分!

  “神兵天降!”,这是《OLE》报对帕拉西奥的赞扬。尽管在2005年就入选了国家队,但帕拉西奥却一直是潘帕斯雄鹰的边缘球员,辫侠很难得到常规出场机会。即便是在如今巴西莱眼中,帕拉西奥的排名也在老枪克鲁斯之后。若非逼不得已,巴西莱也不会想到派帕拉西奥一搏。帕拉西奥没有放过机会,在登场仅仅3分钟后,阿根廷人就利用全场第一次触球破门得分。这是帕拉西奥为阿根廷国家队打入的处子球,辫侠终于在蓝白史册上篆刻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笔。

  在国家队生涯取得突破的同时,帕拉西奥的俱乐部生涯也迎来了重大机遇。26岁的帕拉西奥已经克服了年轻时思乡情结的困扰,辫侠做好了闯荡欧洲的准备。拉齐奥为其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价码,但帕拉西奥本人却只想去西甲。塞维利亚也想得到帕拉西奥,但阿根廷人的首选仍是巴塞罗那。

  巴萨去年十月就获得了帕拉西奥的优先购买权,辫侠的身价大概在1700万欧元左右。由于购买本泽马受挫,帕拉西奥重新成为了巴萨的考察对象。据博卡青年主席波姆皮里奥透露,巴萨官方已经与帕拉西奥有过基础。“我从他经纪人和父亲那里知道这事的,”波姆皮里奥表示,“通常如果球队真心看上了一名球员,球队会事先询问他的意向以及想得到的薪金,然后才会向原俱乐部出价。博卡会尊重他的选择,但想得到帕拉西奥,价钱绝对不低。”巴萨高层还在德罗巴、比利亚和帕拉西奥间犹豫,一旦阿苏格拉纳选择了帕拉西奥,他标志性的小辫子就将成为下赛季的西甲赛场上的又一道风景。(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拉 | 西奥 | 博卡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