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主场遭逆转送赛点 科比最硬称总决赛"远未结束"

  新华社洛杉矶6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林媛)面对一场也输不起的窘境,湖人当家球星科比14日信心十足地表示,总决赛“还没有结束,远未结束”。

  随着湖人12日主场在领先24分的优势下遭凯尔特人大翻盘,1∶3的总比分已不容湖人再输一场。
而在总决赛历史上迄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以1∶3落后的情况下扭转乾坤。而且总决赛历史还表明,湖人即便拿下第五场,还得赶赴波士顿打第六甚至第七场,时至今日在总决赛赛制改为232以来尚无一支球队能在最后两个客场实现逆转。

  休整了一天后,湖人为完成这一前人从未实现的业绩,14日来到球队训练场为总决赛第五场进行了练习。训练结束后科比与记者开着玩笑接受了采访。

  他表示,在输了第四场后他这两天大部分时间是呆在家里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其中重点是陪两个宝贝女儿一起看《哈里·波特》。他开玩笑说,波特遇到的难题要比湖人从凯尔特人和记者那里遇到的难题多得多。

  他表示,现在他和队友为了周日第五场比赛在身心上进行了调整。

  即使已拿到了“赛点”,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对湖人拥有科比这位“NBA最令人惊慌的球员”依然心里不踏实。他说:“湖人队因为有科比,我们明白还有很多球要打。”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