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补时进球定胜局 西班牙已欧洲杯晋级八强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晨,凭借比利亚在补时阶段的一粒入球,西班牙在欧洲杯D组次轮比赛中击败凶悍“北欧海盗”瑞典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提前进入八强。

  昨天开赛后西班牙队并不急于进攻,而是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架势,但多数时间在中后场频繁倒脚并不妨碍他们进攻的效率。
第15分钟,西班牙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托雷斯率先破门,但不到20分钟后,瑞典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一脚冷静射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双方均未能制造出更好的机会,眼看比赛就将以平局收场,然而补时阶段,西班牙队发起一次闪电快攻,比利亚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将比分锁定为2比1。赛后比利亚表示,这个帮助球队提前晋级的绝杀,抵得上上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