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切尔西3800万挖皇马真核 巨额年薪恐诱天才逃离

我还真爱这件白衫么?
我还真爱这件白衫么?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看来是要动真格的了,在转会市场上,皇马在挖角对手的同时,自家后院也有起火之虞。据《阿斯报》最新消息,斯科拉里在将罗比尼奥点名之后,切尔西方面已经迈出实质性的一步,阿布拉莫维奇已为“单车小子”备好3800万欧元,如果罗比尼奥最终来投,一份年薪520万欧元的四年合约将摆在他的面前。<<<<您觉得罗比尼奥会去切尔西么?

  《阿斯报》的这则报道与目前所流传的斯科科里暂停引援的消息稍有出入,《天空体育》近日披露,切尔西俱乐部已将所有转会工作暂且叫停,直到欧洲杯结束,斯科拉里正式走马上任之后,俱乐部才会启动各项转会方案。

  不过,叫停转会与有意罗比尼奥其实并不冲突。在目前转会市场上,可没有哪支俱乐部因欧洲杯暂停自己的引援计划,很多前期工作需要完成,比如蓝军收购罗比尼奥就必须提前进行某些场外公关以及媒体炒作。由于罗比尼奥本人目前身处巴西国内,对于皇马俱乐部内部工作情况很难得到第一手消息。他的加薪要求至今仍未得到官方回复,而此时欧洲媒体曝出切尔西高薪相邀,很难想象“单车小子”不会心有所动。要知道,一个月前他可是发表过一番“离队宣言”的。

  单就财力来看,皇马其实不输蓝军。可卡尔德隆却一直不愿为罗比尼奥支付与之能力匹配的薪资。作为近两年帮助皇马连续赢得联赛冠军的重臣之一,罗比尼奥的年薪甚至不及已然离队的卡萨诺。反观切尔西,爱才如命的阿布从不吝啬每一个欧元,为帮助“大菲尔”打造一支全新球队,今年夏天阿布将会在转会市场砸出1亿英磅。只要斯科拉里点名,任何存在收购可能的优秀球员,俱乐部都将不遗余力作出努力。

  3800万欧元的报价皇马是否愿意接受?这很难说!先前《马卡报》就已指出,罗比尼奥的身价底线将是4500万欧元。不过,在此转会事件中,罗比尼奥的态度有望起到关键作用,如果他坚持自己的想法(续约加薪),皇马很可能被迫将他推向转会市场,有意收购“单车小子”的球队均是顶级豪门,抛售罗比尼奥,皇马希望最大限度回收大笔资金。<<<<您觉得皇马该给罗比尼奥涨工资么?

  另一方面,由于提出正式收购的球会名字叫做“切尔西”,急需融资的卡尔德隆很可能借此机会狠狠敲上一笔。3800万欧元可否打动皇马高层目前无法得知,但罗比尼奥因此得到一个再度叫板卡尔德隆的机会却是不争事实,如果俱乐部继续冷视自己,他的那番“离队宣言”很可能被他付诸实际行动。(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卡尔德隆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