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寻刀锁定5大天王 比利亚首选伊布魔兽在列

《每日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瓜迪奥拉在从里杰卡尔德手中接过巴萨的教鞭后,先后引进了凯塔、阿尔维斯、卡塞雷斯和皮奎等。不过瓜迪奥拉对巴萨的改造远没有结束,红蓝军团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引进一名世界级的强力中锋。据《每日体育报》披露,5大目标已经浮出水面。<<<<<<<您觉得巴萨最该引进哪名前锋?

  据悉,瓜迪奥拉已经要求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为球队寻找一位强力中锋。在新任主帅看来,亨利和博扬已经代表了俱乐部的两种前锋类型,一个是技术性,速度快,把握机会能力强;一个是身体条件出色,能拼能抢。不过瓜迪奥拉还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克鲁伊维特式的中锋。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引援瞄准了5大目标:国际米兰的伊布拉西莫维奇、阿森纳的阿德巴约、切尔西的德罗巴、斯图加特的戈麦斯以及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德罗巴对巴萨而言是个绝佳人选,尽管科特迪瓦人已经年届30,但他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叱咤风云。不过巴萨必须面对国米的竞争,因为穆里尼奥也向爱徒发出了邀请,声称国米的大门时刻为他敞开着。不过在斯科拉里入主斯坦福桥的消息宣布后,魔兽又改变了出走的初衷。

  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将是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他在刚刚结束的同西班牙的小组赛中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要想挖角成功并非易事,不过如果德罗巴加盟国米,伊布就可能来诺坎普,但德罗巴已经放弃转会。另外,阿德巴约明确表示效忠阿森纳,而戈麦斯宁愿去皇马也不去巴萨。

  从以上分析看,巴萨引援的绝佳人选、成功的可能性最大的也将是西班牙当家球星比利亚。早在几个月前,巴萨就将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列为头号引援目标。瓜迪奥拉相中比利亚不是没有根据的。比利亚集速度、射门精度、传球能力、大赛经验等要素于一身,完全符合瓜迪奥拉对中锋的要求。

  瓦伦射手不仅在俱乐部表现出色,而且在国家队也是大放异彩。在本届欧洲杯上,比利亚在小组赛首轮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狂胜对手;在同瑞典的比赛中,比利亚在补时阶段打进了至关重要的“压哨球”,帮助西班牙2-1取胜,锁定小组出线名额。<<<<<<<您觉得比利亚是该留在西甲赛场,还是该远走他乡?

  在瓦伦度过一个失望赛季的比利亚早就萌生去意,并已向俱乐部提出了接受其他球队转会请求的申请,而欧洲杯为他提供了展销自己的舞台。而他在欧洲杯的惊艳表现的确震惊了足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身价,同时也赢得了众多豪门的青睐。英超的切尔西已经向比利亚抛出了橄榄枝,并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天价。这可是个令人难以拒绝的诱惑,巴萨要想抢先一步挖角成功,他们必须拿出令人信服的态度和决心。(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迪奥 | 德罗巴 | 瓦伦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