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雷哈格尔为希腊队员骄傲 希丁克寄望末战取晋级

  我们的球队表现得比打瑞典时好。我本人和俄罗斯交手过多次,他们的队员都是优秀的短跑健将,所以和他们交手,我们有一种粗鲁的觉醒感。马上我们就要和西班牙来一场恶战了,我们有责任全力以赴打一场漂亮仗。

  ——雷哈格尔

  我为我的队员们而骄傲!比赛的自然法则告诉我们,一旦你不懂得抓住机会时,失误就盯上你了。
我们能做好,现在我们依然要学别人所长,来弥补我们的不足,把它们变为我们宝贵的经验。俄罗斯队还须完善,而且踢好球很重要。

  ——希丁克

  我们取得领先之后有点松懈,导致对手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我们一直寻求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我们做到了。通常情况下,有6分就能晋级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我也许会有些调整。

  ——阿拉贡内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