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范德萨称儿女让他更勇猛 卡纳瓦罗要为儿子上场

  昨天,2008年父亲节。

  作为一家之主,父亲除了要支撑起家庭的重任外,还需要为孩子树立坚强精神的榜样。

  谁说爸爸就不善于表达对孩子的爱?看看这些在欧洲杯赛场上拼搏的血性男人,是如何将扮演“奶爸”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的。


  范德萨

  “我在比赛训练之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儿子、女儿在一起。家庭的稳定幸福,或许是我依旧勇猛的秘诀之一吧。”

  “奶爸”赛况:晋级八强

  亲子档案:四年前的欧洲杯,荷兰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瑞典杀入四强,比赛结束后,范德萨的儿子冲进场内,拥抱老爸。

  这一次,“抢镜”的主角变成了他的女儿。昨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荷兰4比1击败了法国提前出线,38岁的范德萨将小女儿紧紧搂在怀中。这位美丽的“小公主”也适时献给爸爸父亲节的礼物--一个甜甜的吻,这更让范德萨乐得合不拢嘴。

  图拉姆

  “我的孩子们对我到巴萨踢球非常满意和高兴,因为这样他们就能近距离接触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了。”

  “奶爸”赛况:小组赛1平1负

  亲子档案:当初图拉姆之所以加盟巴萨,他两个儿子对于这支球队的喜爱是最重要的原因,在巴萨的训练场上,经常会出现这样的镜头,图拉姆的大儿子和小罗一对一,小儿子则去挑战赞布罗塔。不过,因为自己的孩子曾在巴塞罗那遭遇种族歧视,图拉姆上个月中旬表态下赛季不会再在巴塞罗那踢球

  加图索

  “我喜欢像男人一样,这是我的训练方法,我认为这对孩子有利,我当年也是这样过来的。”

  “奶爸”赛况:小组赛1平1负。

  亲子档案:加图索育有一儿一女。在加图索和女儿玩耍时,妻子莫妮卡总要提醒他:“那是女儿,不是儿子!”由此可见,加图索的凶悍球风是不会因为离开球场而发生任何改变的。

  卡纳瓦罗

  “大儿子非常看不惯这拐杖,他让我赶紧回场踢球!”

  “奶爸”赛况:小组赛1平1负

  亲子档案:卡纳瓦罗有两个儿子克里斯蒂安和安德雷,和一个四岁的女儿马提娜。卡纳瓦罗是个居家好男人,无论走到哪里,和家人团聚都是他最大的愿望,但本届欧洲杯卡纳瓦罗受伤无法上场,但他仍留在队中,暂时无法和自己的三个孩子相聚,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仍不忘提及七岁的儿子鼓励自己的话。

  伊布

  当每天早上我看到我的儿子的时候,我知道他是我的一部分,是我的血肉,他比一切都重要,为了他我愿意做所有的事。

  “奶爸”赛况:小组赛1胜1负

  亲子档案:两年前,伊布的大儿子马克西米利安出生,伊布曾发誓用一个进球来庆祝这个孩子的诞生,但是最后他食言了。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对孩子的喜爱,如今他又有了小儿子文森特。

  本报记者 周玥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卡纳瓦罗 | 图拉姆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