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目露凶光欲"弑主" 奥地利欲在主场制造奇迹

  德国

  A计划

  变化 1比2不敌克罗地亚后,德国首发11人的调整势在必行。拉姆将顶替上一场表现不佳的扬森出任左后卫,弗里茨则有可能出任右后卫。右前卫的人选将在博罗夫斯基和特罗霍夫斯基之间产生。由于小猪禁赛,左前卫很可能由希茨尔斯佩格出任。
波多尔斯基将回到锋线,和拜仁队友克洛泽组成德国队的锋线。

  勒夫 在和比利奇的直接对话中,勒夫暴露了自己不擅长临场指挥的缺陷。作为主帅,他必须尽快调整自己和球队的心态,毕竟从实力上看,德国还是要高出奥地利一筹,只要能恢复昔日的冷静,德国队拿下本场比赛没有太大的问题。

  X因素定位球 定位球的攻防曾经是德国队一项重要武器,现在则成为了他们的软肋。在前两场小组赛中的定位球战术中,德国队进攻乏力,防守也漏洞频出。不解决好这个问题,德国人恐怕要吃亏。

  心态 输给克罗地亚后,德国队球员们将原因放在了思想上。队长巴拉克觉得,他们没有低估对手克罗地亚,但高估了自己:“可能有的人已经觉得我们达到了某个层次,所以就可以放松了。”

  奥地利

  A计划

  进攻 最后一场必须胜利才有可能出线的奥地利队,光靠防守是无法从德国队手中抢到3分的,放手一搏全力进攻才是最冒险也是最有可能达到目的的战术,毕竟德国队的防守存在一定的漏洞。

  防守 志在一搏的东道主必须注意大举进攻后留下的空当,如果被德国队抓住机会破门的话,创造奇迹也就无从谈起了。并不坚固的防线是他们的隐患。

  X因素

  杀手 尽管奥地利人的整体进攻能够创造出不少机会,但缺乏一个真正的杀手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如果能够提高进攻的效率,相信在对阵德国队的时候,他们能够取得进球。

  气势 本届欧洲杯,奥地利队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们强大的气势,前两战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气势如虹的东道主能否创造奇迹呢?

  本报记者 万李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