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比赛动态

土球员竟为高考分心 教育部开绿灯专赴酒店监考

  当本届欧锦赛在6月8日凌晨揭幕时,或许有不少高三学生曾经在熬夜看球和备战高考之间面临艰难选择。有趣的是,居然就连参加欧锦赛的球员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来自土耳其队的三名国脚,就在最后一轮生死战前参加了本国的高考。

  这三名参加考试的球员,分别是前锋森图尔克和后卫博拉尔、塞尔维特。虽然他们都是腰缠万贯的职业球员,但却并没有因此放弃攻读学位的机会。早在欧锦赛之前,他们就已经递交了报考体育专科的申请。巧合的是,土耳其国内安排的考试时间,恰逢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如果这三名国脚当天返回国内参加考试,显然将会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工作。

  面对这种局面,土耳其的教育部门决定网开一面,允许以上三名球员在瑞士当地的酒店内参加考试。为了确保公平性,教育部门专门从安卡拉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酒店担任监考工作。在考试结束仅仅几个小时之后,这些土耳其球员随即又投入到了另一场“考试”之中,那就是事关小组出线权的最后一战。特里姆的排兵布阵并没有受到考试的影响,上轮曾在与瑞士队之战中打进关键进球的森图尔克,和后方中坚塞尔维特一起被安排首发出场,以“考生”这一独特身份出现在了欧锦赛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北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