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3比2战胜日本 汪嘉伟不满发挥大发雷霆

   早报讯 昨天下午,黄龙体育馆,当率队以3比2战胜日本男排的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在新闻发布会对中国男排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的时候,他却没有想到,自己曾经的主教练汪嘉伟正在对队员们大发雷霆,“笨,都这么笨,恨不得一脚踢过去。

”汪嘉伟的声音充满了火药味。

  汪嘉伟的愤怒有他的理由。这位前任中国男排主教练这两天一直在现场关注着中国队的比赛,陪伴他的,是两名昔日弟子——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和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而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同样曾是他的爱将……但现在这支中国队的表现却让他失望了。

  其实日本男排对这次世界男排联赛并不重视,日本队主教练植田辰哉就实话实说:上周末刚打完奥运落选赛,实在累坏了,就把10名队员留在日本,这次来的几乎是支二线队。然而就是这支几乎改头换面的日本队,却两次将精锐全出的中国队拖进了五局大战——昨天下午,看着“徒子徒孙”如走钢丝般地以3比2险胜对手,“性格男人”汪嘉伟终于忍不住了……

  “本场比赛,中国队员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平和的心态,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新闻发布会上,周建安慢条斯理地分析着。而在球场上,汪嘉伟如同狮子般挥动着双手:“你们是一个团队,每一名队员的特点都不一样,每次遇到的对手也不一样,上场是要用脑子打球,而不能只知道赛前的安排,知不知道!小边有身高,拦网不错,他在网前的时候,其他队员就应该侧重两边!袁志的进攻很稳定,每逢关键球,二传就应该传他,而不是盲目地乱传球……”

  “今天赢球了,他们的发挥还是有进步的,毕竟还年轻。”看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围了过来,王贺兵连忙打起了圆场,但仍在火头上的汪嘉伟又补了一句:“现在的球员就是太嫩,乖是乖了,但赢球还是要靠脑子的。”

  观众和记者越来越多了,这时的汪嘉伟终于意识到这不是在训练场,自己并不是这支球队的主帅。“我现在算业余了,不说了,不说了。”这位中国排坛的“业余人”冲着记者们摆摆手,就和王贺兵、安家杰走向混合采访区,据说是要和植田辰哉探讨一下业务。(16123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嘉伟 | 王贺兵 | 安家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