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比利亚不可思议 我们明显比瑞典好

  本报讯 将利剑插进牛脊柱是斗牛士的最终目标,他们为此要不断地挑逗公牛。昨天,这只公牛就是瑞典队,完成致命一击的是比利亚,这已经是他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第四粒进球,为此他也甩开波多尔斯基,独占射手榜头名的位置。

西班牙队两战积6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出线。

  连续5次打入世界大赛决赛圈,“北欧海盗”瑞典队的经验令人折服,他们在2002年的世界杯封杀了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又在2004年的欧洲杯和丹麦队联手做掉了意大利队。屡屡折磨强队,瑞典队已经开始向豪门看齐,他们的资本是强大的团队力量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阶段,瑞典队在主场以2比0击退西班牙队,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差点因此丢了饭碗。昨天,瑞典队再次面对西班牙队。当托雷斯打破进球荒后不久,瑞典队便抓住对手后防漏洞,由伊布扳平比分。此后,瑞典人又将控球时间送给西班牙队,用自己的高大后卫限制对手在禁区内的活动空间。

  看着西班牙队球员一次次背运的射门,一分在手的瑞典队在补时阶段做出了一个贪婪的决定,他们大举压上,力拼三分。第92分钟,当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大脚开出门球,替补中锋罗森贝里在禁区前沿被撞倒后,瑞典球员等着裁判送出任意球。就在这个时刻,西班牙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已经送出长传,比利亚完成了一个令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的入球。为了自己的一个贪念,瑞典队将西班牙队保送进8强,而自己只能和狡猾的希丁克一道算计那个宝贵的出线名额了。

  □教练口水

  阿拉贡内斯:我们表现得更好

  赛后,对于比利亚的绝杀,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赞赏有加:“当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踢出我们熟悉的套路时,很明显我们表现得更好。我们取得领先之后有点松懈,导致被对手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我们一直寻求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我们做到了,比利亚打进了不可思议的一个进球。”

  (阿美)

  拉德贝克: 战后感觉很痛苦

  尝到了本届欧洲杯第一场败局后,瑞典主帅拉德贝克很失望,他说:“对手的锋线很强大,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感觉很痛苦。我们以一球失利,我对西班牙满怀敬意。”(阿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拉贡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