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胜利比帽子戏法重要 西班牙后防存难题

  比利亚:胜利比帽子戏法重要

  这个进球带给我的快乐比之前对俄罗斯时的帽子戏法还要多。给了我最大的欢乐,比赛过程让人受煎熬,这也让胜利的欢乐更巨大。进球数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两场比赛都取得胜利。


  阿拉贡内斯:球队懂得面对困境

  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并且学会了在困境中赢得胜利,我们是一个强大的整体。瑞典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特别是伊布,他非常伟大。

  《每日体育》:后防问题很严重

  上半场进行到一半,西班牙就进行了第一次换人,阿尔比奥尔替下普约尔,这让球迷们感到不安。虽然赢得胜利,但西班牙的后防问题还是很严重,普约尔承认他希望能在同希腊的比赛中复出。普约尔将马上进行医学检验,以确定他的伤情。

  欧足联官网:比利亚决定比赛

  在托雷斯为西班牙先拔头筹之后,瑞典的英雄伊布以一个漂亮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候,瑞典人甚至还在场上占据了上风。不过,西班牙有比利亚,这名首场就上演帽子戏法的明星射手在最后1分钟把球送进网窝,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绝杀!瑞典人没有任何机会,比利亚为斗牛士带来胜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