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足联否认下届欧洲杯易地 传言都缺乏事实依据

  新华社奥地利因斯布鲁克6月14日奥运专电针对近日有媒体称下届欧洲杯可能易地举办的消息,欧足联新闻发言人威廉·加亚尔14日表示,不存在备选方案,“之前人们听到的传言都缺乏事实依据”。

  西班牙媒体日前透露,西班牙足协主席最近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进行了秘密会晤,口头商定“可能取消原定的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方案,易地在西班牙举行”。对此,加亚尔说,“据我所知,完全不存在这样的会晤”。

  此前有多方消息称,下届欧洲杯的联合东道主波兰和乌克兰筹备工作进展不顺,在场馆建设以及交通、住宿等方面遇到许多困难。
加亚尔介绍说,虽然两国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欧足联主席7月前去访问时会与他们商量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