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足出局杜伊携爱将回国奥 7月6日模拟奥运演练

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与队员。 中新社发 石雨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6日电主场1比2不敌伊拉克,中国男足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作为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在“下课”声中离开了球场。尽管还有与澳大利亚的客场比赛,但这个残局还是让执行总教练福拉多去收拾。总教练杜伊将与6名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回归国奥,备战奥运会。

  在这次世界杯的外围赛中,众多有实力的国家队老队员被搁置在板凳上,很多国奥队的球员却打上了主力。
这也是国家队此次惨败的原因之一。另外,从出场阵容上看,幕后操控的杜伊派上了大量的国奥适龄球员“练兵”,给人的感觉用用国家队晋级世界杯的机会来豪赌奥运会,这也引起了媒体的口诛笔伐。

  把国家队玩出局后,经过磋商,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不再随队前往澳大利亚指挥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他的国奥队的弟子们也大规模撤出,除了郜林、黄博文外,周海滨、苑维玮、冯潇霆、朱挺、蒿俊闵、姜宁等6名队员将全部留在国内,准备国奥队的奥运前的备战。

  另据沈阳媒体消息,沈阳奥赛办披露,接下来,男足国奥队将于7月份到沈阳适应主场。国奥队的奥运会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将在沈阳进行,为了更好地进行备战,国奥队将于7月2日抵达沈阳,提前适应主场环境。7月6日下午5点,国奥队将与越南国家选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