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美国跳水天才不断涌现 最强阵容冲击08北京奥运

  中新网6月16日电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美国跳水队自1912年以来首次没有在奥运会跳水比赛中揽获金牌。今夏的北京奥运会,他们欲一雪前耻。

  本届北京奥运会,美国跳水队阵容群星璀璨。在队伍中,既有劳拉·威尔金森和特罗伊·杜麦斯这样的已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将,也有一些已经在国际大赛中展露头角的小将,如19岁的布迪亚,18岁的芬楚姆,15岁的伊什马特苏。
其中,这三位不满20岁的小将是美国跳水夺金的重要希望。美国奥运跳水选拔赛即将于本周三开赛,这些孩子们有机会在这个比赛中一鸣惊人。本次比赛开始前,美国媒体对这些年轻人进行了报道。

  四年间,美国跳水界涌现了不少天才选手,2000年奥运会跳水冠军威尔金森对他们的才华充满溢美之词,她说:“他们十分厉害,我们有许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他们现在做的很好,我认为他们将是下届奥运会的生力军。

  美国著名跳水教练阿姆斯特朗说:“伊什马特苏是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小孩之一。她是个特殊的运动员。她真的很出色。”伊什马特苏说:“上届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是个动力。现在,我们要证明,我们是跳水强国。我们现在想成为世界最佳。我们十分盼望着这次在北京奥运会能拿几枚金牌。”尽管,伊什马特苏有希望出现在北京奥运赛场,但是对她来说,2012年夺金比较现实。教练称:“这只是她跳水生涯的一个开始。””

  布迪亚被认为是这群天才中最有希望在本届奥运会收获奖牌的。他在今年的跳水世界杯中,夺得10米跳台铜牌。他和芬楚姆搭档,已是国际上有名的黄金组合。奥运会金牌得主、俄罗斯选手帕卡丽娜说:“我认为大卫现在状态很好,他的表现让人吃惊。在跳水世界杯,他做的已经足够出色了,然而,他还可能做得更好。”

  芬楚姆,在美国享有跳水神童的美称,他被认为是中国跳水队在男台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芬楚姆比四年前刚出道时,发育了不少。他说:“我长了许多,我觉得作为一个运动员,我的身体条件更成熟了。我感觉我跳水有所进步。我现在要保持状态,尽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什 | 马特苏 | 楚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